頹魔藥石亂投|坦帥發茅 狂斟二三綫兵救亡

曼聯在周日英超首輪不敵白禮頓後,加快向祖雲達斯斟介法國中場拉比奧特,據報雙方已經達成協議,轉會費最高可達二千萬鎊(約一億九千萬港元)。同時,紅魔向博洛尼亞斟介阿拿奧杜域被拒後,目標轉向史特加前鋒卡拉錫,可是級數不足,前利物浦領隊桑拿士批評曼聯藥石亂投。

曼聯另一目標中場拉比奧特(左),現時效力祖雲達斯。

紅魔一直關注法國中場拉比奧特,並在英超首輪敗陣後加快斟介速度,《曼徹斯特晚報》周一報道,雙方已就轉會費達成協議,基礎轉會費為一千五百萬鎊,連同浮動條款最高可達二千萬鎊;只待與球員傾妥合約細節,便可落實交易。

坦哈格斟介阿拿奧杜域,馬上被博洛尼亞婉拒。

不過,拉比奧特上季在祖雲達斯表現平平,意甲只交出兩次助攻,來到強度更高的英超表現實屬疑問,桑拿士批評紅魔此舉是藥石亂投:「他在祖雲達斯表現麻麻,難以想像來到英格蘭會有好表現,我不認同這單轉會可以提升曼聯中場實力。如果你在首輪落敗後簽入他,證明他不是球隊首選,最多只是第二目標,在吃敗仗後引援,容易做出錯誤決定。」

此外,曼聯向博洛尼亞斟介阿拿奧杜域被拒後,轉為斟介名不見經傳的史特加射手卡拉錫,網民批評曼聯目標新援的級數愈來愈低:「以前非星將不買,如今……無言。」

坦哈格與C朗的矛盾,經英超首仗之後已經全面公開化,後者在球會前景難料。Reuters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