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女護士 涉朝樓下開槍 電鍋擋子彈 華裔女鄰報案

子彈穿過櫥櫃,當時正在廚房準備午餐林女士表示,自己被電鍋給拯救了。ABC7新聞畫面a

洛杉磯亞凱迪亞(Arcadia)一名護士因為日前涉嫌朝鄰居的公寓開槍,目前遭警方拘留、不得保釋。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39歲的普格(Kathryn Pugh)於8月1日因為涉嫌在亞凱迪亞日落大道第600號街區一處有人居住的住宅內非法發射槍枝而被捕。調查人員指出,普格與她公寓樓下的鄰居之間一直存在爭執。

「我們當時發現一名醉酒的女性擁有兩支槍枝。並且發現她向樓下的公寓單元開了兩槍。」亞凱迪亞員警穆哈爾(Ryan Mulhall)指出,警方在普格的房子\xf9媯o現了一瓶龍舌蘭酒,她本人也表現出醉酒的跡象和症狀。

普格公寓下方的鄰居林女士(Pin Hsin Lin)是此次槍擊事件的受害者,她在兩顆子彈穿過她的天花板後,報告了槍擊事件。

林女士表示,她當時突然發現一顆子彈直接穿入她的公寓,「當我看到這個洞時,我就想『這是真正的子彈』,所以我立即報警。」

據悉,林女士已經在她的公寓\xf9堭郈\xfb琴將近三年了,但當普格去年搬進來時,就開始抱怨噪音。而就在8月1日林女士在為她的下一堂課做準備時,發生了槍擊事件。

上週一中午時分,林女士正在廚房準備午餐,最初她聽到一聲巨響。她以為是普格大力關門的聲音。大約一個小時後,她又聽到了兩聲響亮的砰砰聲,她也認為普格因為憤怒所發聲響,並未聯想到是槍聲。

但在第四聲巨響穿過天花板並擊中林女士鋼琴上的一盞燈後,她才意識到這些聲音都是槍聲。林女士後來檢查了她的廚房,她在櫥櫃上發現了另一個彈孔,子彈被架子上的電鍋擋住了。

普格公寓傳出的另外兩聲槍響則在普格自己公寓的窗戶和牆上留下了孔洞。警方說,這些子彈擊中了另外兩套有人居住的公寓,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悉,普格的保釋金最初定為25萬美元,隨後提高到50萬美元,但法官Terry Lee Smerling認為,普格對社區構成威脅,因此命令她不得保釋。

普格的公設辯護人薩拉比亞(Karla Sarabia)指出,普格是杭廷頓醫院(Huntington Hospital)的一名註冊護士,她還曾在2019年獲得護理獎。然而,該醫院的一位發言人表示,普格自2020年12月開始就不再受僱於該醫院。

薩拉比亞還表示,普格此前並沒有犯罪記錄,但可能會被關押很長時間,並將因此失去工作和公寓。普格的母親也為女兒辯護,表示女兒是一個負責任且優秀的人。但林女士顯然無法苟同,表示非常擔心普格會尋求報復。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