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池雄星失準 藍鳥客負金鶯

藍鳥隊日籍左投菊池雄星8日在客場先發面對金鶯,他僅投5局被敲3發全壘打,失掉5分。藍鳥隊終場以4:7輸球,菊池雄星吞下本季第6敗。

菊池雄星首局就被金鶯烏理耶斯(Ramon Urias)敲三分砲,第3局再被金鶯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蒙卡索(Ryan Mountcastle)各擊出陽春彈。總計菊池雄星5局用84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3轟,失掉5分,送出4次三振、投3次保送,吞下今年第6敗,賽後防禦率升至5.13;金鶯先發萊爾斯(Jordan Lyles)主投5.2局失2分,摘今年第9勝。

菊池雄星今年狀況欠佳,前一次先發投到6局已是6月30日的時候,近4戰先發都沒有投滿6局,菊池雄星本季19場先發只有3場優質先發,一共才吃下79局,平均一場投不到5局。根據《Sportsnet Stats》指出,菊池雄星本季首局的防禦率高達6.75。藍鳥隊目前戰績60勝49敗暫居美聯東區第二,有機會打進季後賽。

另外兩場,紅人1:5大都會;國民3:6小熊。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