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盃前125位確定

溫德姆錦標賽明顯給一些選手製造了壓力,即便他們之中有些人周末並沒有參賽。

賈斯汀.羅爾(Justin Lower)的心完全破碎,因為他一度有機會進入積分前125位,從而打入季後賽,確保下個賽季全卡。

可是最後一個洞,賈斯汀.羅爾的60英尺小鳥推打得太大力了,給他留下一個6英尺保帕推桿。如果他推入這個推桿,還可以留在前125位。可是他推偏到了右邊,當他離開果嶺的時候不得不抹去眼淚。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差一點點,真是鬱悶透了,」 賈斯汀.羅爾說,「十分明顯我得到了LIV球員的幫助,或許沒有。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這樣說。我真不知道。這\xf9堣]有積極因素。但是現在,真是糟糕透了。」

美巡賽對參加LIV高爾夫比賽的選手實施禁賽處罰。他們不能算入積分前125位之中。賈斯汀.羅爾來到常規賽季最後一站的時候積分排名128位。不過根據最後的推算,由於金亨柱奪冠之後轉為正式會員,即便賈斯汀-羅爾最後一個洞保帕,停留在了125位也進不了。

瑞奇.福勒看上去也是走背字的選手。5日,他遭遇淘汰,當時他積分排名123位。可是周末的時候足夠多選手滑落,結果瑞奇.福勒剛好跌到124位,在金亨柱加入之後,排在125位,至少可以參加下一周的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