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民宅綁架女童 還奪女主人槍射傷臉

洛杉磯發生一起槍擊綁架案,一名女子面部中槍。ABC7新聞畫面

洛杉磯訊

執法當局表示,洛杉磯棕櫚代爾(Palmdale)於8月7日發生一起綁架案件,兇嫌還朝一名婦女的面部開槍,並且用槍指著一名10歲女孩的頭部。該嫌疑人已經遭到警方拘留。

洛杉磯縣警局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執法員警在週日晚間10點半剛過不久,就接到一通報警電話,稱11th Street East和Avenue R地區出現一名持槍者。警方感到位於東Avenue R第1100街區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拿槍指著一名兒童的頭部。

洛縣警局發言人將這名兒童描述為一名10歲的女孩。當嫌疑人最終被制伏時,警方命令該男子放下槍並且逮捕了他。

經過調查人員初步調查,一名女子在週日傍晚進入自己的公寓時,嫌疑人卻突然出現並與受害女子對峙、要求進入女子的公寓,聲稱有人正在追他。然後,當女子拒絕他的要求時,嫌犯仍然強行進入屋內,並試圖用錘子攻擊受害者。

警方進一步指出,該女子隨後跑到臥室並拿到自己的手槍以保護自己,但嫌疑人制服了她、並搶走了槍。入侵者隨後朝受害者的臉開槍,並將注意力轉向了屋內的孩子。

調查人員說,兇嫌抓住了女孩並試圖逃跑,但女孩的父親緊隨其後。嫌疑人隨後用槍指著女孩的父親,然後用槍指著小女孩,緊張局勢一觸即發,所幸警察即時趕到現場並緩和了局勢,說服男子放開小女孩。

目前這起案件仍在調查之中,所幸小女孩沒有在案件中受傷,中槍女子也已經被送往醫院,目前請況穩定。

案發地點公寓大樓的居民告訴媒體,他們曾多次見過嫌疑人,稱他似乎是受害者的前男友。然而,當局多次表示嫌疑人與受害者之間並不認識。

目前警方並未公布嫌疑人的身份,他目前仍被拘留當中,並因涉嫌謀殺未遂、使用致命武器襲擊和綁架而被指控。當局將他描述為具有長期犯罪歷史、並且被定罪的重罪犯。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