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有得估丨陳敏之望千呎舊居搵到好租客 戚美珍少女時代粉紅睡房曝光

鄭裕玲(Do姐)、鄭衍峰(Leonard)及周奕瑋(Jarvis)主持、以「樓價」為主題的TVB問答遊戲節目《樓價有得估》,逢周四及五晚10點半翡翠台播映,本周四(11日)播出的第3集,請來郭子豪、黃嘉樂對戰宋宛穎、梁凱晴。是集外景主持黃婧靈(波波)帶觀眾參觀陳敏之位於將軍澳的舊居;以及鄭啟泰現時租住的單位。最近搬了大屋的陳敏之笑指希望可為舊居找到好租客:「呢間屋個海景View好靚,當年差唔多500萬買返嚟,依家升值已經去到千幾萬。」而鄭啟泰的大坑單位則同樣對住靚海景,他更開心share平日在家寫意生活之道:「朝早起身望住維港飲咖啡,黃昏就飲紅酒睇吓書、吹吓色士風。」

製作組另外又以當年謝賢(四哥)和狄波拉位於西貢相思灣的舊居作為題目,四哥當年親自設計西貢舊居,主人房對着無敵海景之餘,還有靚花園,即使回到現在也算是十分舒適的住所。

 

本周播出的第3集,請來俊男美女做嘉賓。

 

其中一集陳敏之會介紹她位於將軍澳的舊居。

 

敏之舊居成千呎,她希望找到好租客。

 

以前四哥和拉姑的豪宅有一個大花園。

 

睡房有好靚的海景。

 

霆鋒唔知有冇住過呢?

 

至於本周五(12日)播出的第4集,嘉賓陣容為曾樂彤、艾妮對戰鄭俊弘、譚嘉儀。是集波波帶大家參觀宋宛穎租住的日出康城單位以及「七線人棄王」程浩駿租住的大埔白石角單位,另外,是集帶觀眾參觀的藝人舊居為戚美珍於1986年購入的單位,片段更會曝光她的「全粉閨房」,勁有少女心!
 

第4集其中一組嘉賓有鄭俊弘及譚嘉儀。

 

仲有曾樂彤(左)及艾妮。

 

第4集會重播當年戚美珍的家訪片段。

 

粉紅睡房呀。

 

連衣櫃都係粉紅色。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