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亞洲風味的夏威夷菜式

抹茶草莓蛋糕

熱石燒牛肉

燒烤食品

新鮮食材所做的沙拉

亞洲口味煎餃子

清爽沙拉

餐廳大門

在夏威夷大島Fairmont Orchid度假酒店裡的Binchotan餐廳,提供的菜式帶有亞洲風味。我與伴侶在白天時到達餐廳,坐在室外靠近海邊。從白天坐到黃昏然後入夜,景色迷人。

黃昏時,穿著傳統夏威夷服飾的職員帶著火炬棒,在酒店範圍內起跑燃點火炬燈。這正是Fairmont酒店在夏威夷各島上的黃昏點亮儀式。

把鏡頭轉移到我們的餐桌上。前菜點了兩份蔬菜沙拉,混入的汁料酸酸鹹鹹很能開胃。然後一份煎豬肉餃子帶有家鄉風味。最後一份前菜是生魚片浸泡在汁料中。在夏威夷就是想多吃海鮮。因為海鮮食材新鮮,吃生的更好。

之後出場的是一連串的燒烤。皇帝菇,蘆筍和甜辣椒燒烤好加點秘制醬料。三文魚燒烤後外層一點脆,裡面肉質細嫩,味道鮮美。

服務員端上一塊黑熱石頭時不忘吩咐我們,千萬不要用手觸摸石頭因為溫度極高。這一份自己動手的熱石燒烤美國和牛只收二十多元,太實惠了。伴侶興奮地把一片一片牛肉放在熱石上,滋滋聲音和牛肉香味滿足了聽覺和嗅覺享受。高溫石頭把牛肉瞬間燒好,味道一流。

我們對甜品餐牌上的多款甜點動起心來,難以做決定。服務員對我們說,甜品份量不算大其實是要鼓勵我們全點下來。好吧!層層疊抹茶草莓蛋糕濕潤,口感非常好。原來草莓配抹茶這麼好吃。巧克力蛋糕口味不過甜,配合冰淇淋和奶油剛剛好。日式芝士蛋糕是當地一家餅店出品的。口感輕盈,芝士味濃,甜度適中。我們居然真的把餐牌上全部三款甜點都吃光光了。飯後,在酒店範圍內散步消化一下。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