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規劃|青山公路葵涌段對出用地申建21伙分層戶

財團加快改劃用地發展,其中荔枝角青山公路–葵涌段對出用地,鄰近私樓曉峰居,新近向城規會申請改劃住宅發展,以提供21伙分層戶,可建總樓面約2.1萬方呎

據城規會文件顯示,上述項目位於荔枝角青山公路–葵涌段測量約份第4約地段第1232號餘段等和毗連政府土地,即鄰近私樓曉峰居,目前屬顯示為「道路」的地方,申請擬議分層住宅發展。

地盤面積約10926方呎,包括3488方呎政府土地,以地積比2倍發展,以興建2幢樓高3層、另有停車間及地庫各1層,以提供21伙分層戶,涉及可建總樓面約21851方呎;另提供18個車位。

申請人指,是次規劃申請能夠優化土地資源,完全符合政府善用可開發土地及增加房屋供應的政策;將有助逐步淘汰申請地點上不相容的棕地作業,帶來普遍的環境改善。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