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任命波士頓首位綠色新政總監 旨在使波士頓成一個綠色新政城市

奧利弗.塞勒斯-加西亞將幫助市長努力,使波士頓成為城市氣候適應力的全國典範。市政府供圖

8日,波士頓市長吳弭任命奧利弗.塞勒斯-加西亞(Oliver Sellers-Garcia)作為波士頓市有史以來第一位綠色新政主任。塞勒斯-加西亞在城市規劃、減緩氣候變化、彈性和可持續性方面擁有多年經驗。在這職位上,塞勒斯-加西亞將負責吳弭市長的目標,即通過規劃一個公平、可持續的未來,使波士頓成為一個綠色新政城市。作為內閣級高級顧問,塞勒斯-加西亞將與市長、環境、能源和開放空間(EEOS)主管、運營主管、街道主管、規劃主管、學校主管和其他市政府高級官員密切合作。

吳弭說,在這個充滿緊迫性和機遇的時刻,波士頓必須引領城市綠色新政。從居民的健康和安全,到就業和經濟機會,再到社區的活力和宜居性,氣候行動是最光明未來的基礎。我們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一位具有遠見卓識、知識淵博並專注於社區的領導者來承擔這一職責,但塞勒斯-加西亞帶來的超出我們的預期,我對未來的可能性感到非常鼓舞。
塞勒斯-加西亞將有機會為氣候和公平主導的治理塑造一個全政府的方法,並幫助波士頓成為城市領導的開創性模式。
他將負責制定和推動綠色新政議程的實施,與市內閣領導人和部門就規劃、住房、交通、就業、能源使用和電氣化等問題密切合作。
奧利弗.塞勒斯-加西亞說,很榮幸能夠以綠色新政主任的身分為波士頓市服務,並支持市長將波士頓打造為綠色新政城市的願景。與波士頓社區、倡導者和我在該市的同事合作,將證明對氣候採取行動也意味著讓日常生活更加舒適、安全和愉快。
環境、能源和開放空間負責人瑪麗亞瑪.懷特-哈蒙德(Mariama White-Hammond)牧師說,現在我們有機會也有義務應對正在蔓延的氣候危機,同時通過城市級綠色新政保證公平獲得就業、交通、清潔能源和開放空間。我很高興能與塞勒斯-加西亞合作,他在這項工作中擁有強大的本地記錄,為我們所有人創造一個健康和可持續的星球。
街道負責人雅莎.富蘭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說,交通是波士頓第二大溫室氣體排放源。要成為綠色新政城市,必須遏制對化石燃料的依賴,並創建一個安全、可靠和低碳的交通系統。很高興能與塞勒斯-加西亞合作開展這項轉型工作,並在整個城市的交通、綠色基礎設施、住房和開放空間方面的工作建立一致性。
即將上任的波士頓公立學校總監瑪麗.斯基珀(Mary Skipper)說,希望我們的孩子帶著興奮和熱情奔向他們的學校和教室。為實現這一目標,需要學生的學習空間安全、健康、節能和令人振奮。市長對波士頓公立學校綠色新政的投資將使這成為現實。塞勒斯-加西亞掌舵領導這項工作,將解決我們的基礎設施挑戰,並為該地區建立一個滿足所有學生需求的綠色未來。
運營總監Dion Irish說,渴望與塞勒斯-加西亞合作,利用許多機會將我們的氣候和經濟正義目標融入運營內閣的工作中。
憑借塞勒斯-加西亞的專業知識,我們有巨大的機會將氣候適應力納入許可流程,以及該市自己的物業管理和基本建設項目。
奧利弗.塞勒斯-加西亞最近擔任MBTA的彈性和公平總監,領導一個將彈性設計、可持續性和社會公平融入基礎設施發展的新項目。
自2021年擔任該職位以來,塞勒斯-加西亞一直在整個機構工作,為設計和社區參與開發測量系統和新實踐。
從2014年到2021年,塞勒斯-加西亞擔任麻州薩默維爾市可持續發展與環境市長辦公室主任。在這個職位上,塞勒斯-加西亞擔任該市市政運營的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和全市環境部門的負責人。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