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大埔廠房疑遭入稟收回地皮 薛影儀曾被拖糧數月

亞洲電視(ATV)近年有「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坐鎮,令關注度有所提升,但近日又傳亞視出現財政問題,有不少亞視藝人被拖糧,並再度傳出亞視位於大埔的廠房涉違反地契,遭香港科技園公司入稟要收回地皮。

阿儀接受傳媒訪問時對欠薪一事口窒窒,直認曾被拖糧幾個月,未知6、7月是否已經出糧,而近幾個月工作量亦減少。對被收回地皮傳聞,亞視執行董事Jonas Chan 稱已約科學園傾談,但已進入法律程序不便回應,強調亞視財政穩健,而欠薪問題亦已解決。

亞洲電視有限公司(ATV)自2015年因欠薪問題而不獲續牌,直到2016年4月牌照期屆滿,亞視正式「執笠」,58年免費電視台歷史正式結束。至2017年,經收購後亞視推出OTT平台網絡電視服務,轉型為網上電視平台並推出了「AMM心動娛樂」平台,但之後仍多次傳出財困,今年初曾面對2宗清盤呈請,雖然最後得以解決;兩年前已被指兼容許其他公司佔用大埔工業邨廠房,經營借貸、紡織等生意,疑違反雙方協定的地契條款,香港科技園入稟高等法院要求亞視清空物業、並支付380萬元的額外費用以及需要作出賠償。

 

亞視傳被收回大埔廠房地皮。

阿儀直認有被拖糧。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