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現代戰爭II》 測試時間公布

使命召喚推特公布公測消息。推特截屏

遊戲《使命召喚:現代戰爭II》(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9月公測,PlayStation玩家將首先體驗,隨後是Xbox和PC玩家。Infinity Ward在使命召喚聯賽(CDL Champs)上分享了這一消息。

據The Verge報道,第一個搶先測試是預購遊戲的PS4和PS 5玩家,時間為9月16日至17日。隨後是面向所有PlayStation玩家的公開測試,從9月18日到20日。預購遊戲的PlayStation、Xbox和PC玩家的跨平台測試將於9月22日持續至23日,而面向所有平台的跨平台公開測試時間為9月24日至26日。均從東部時間下午1時開始。

在CDL Champs聯賽上,Infinity Ward還透露了一張名為Grand Prix的多人遊戲新地圖,設置在賽道上。該地圖將在測試期間可用。

Infinity Ward將在9月15日舉行的「使命召喚:下一個活動」(包括完整的多人遊戲)中透露更多關於新遊戲的信息。《現代戰爭II》將於10月28日登陸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和PC(通過戰網和Steam)。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