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湖又發現 第四組人類遺骸

米德湖6日發現第四組人體遺骸。Shawna Hollister。

當局表示,由於乾旱水位急遽下降,6日在內華達州米德湖的一個海灘上又發現了一組人類骨骼遺骸,這是自五月初以來的第四具遺骸。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國家公園管理局表示,6日上午11點30分左右,育林員收到民眾通報,米德湖國家休閒娛樂區的游泳海灘(swim beach)上發現一組屍骸,當局立即封鎖現場,拉斯維加斯大都會警察局派潛水隊到場協助調查。

米德湖為包括加州在內的美國西南數州2500萬人和數百萬英畝的農田提供水源,是美國最大的人造水庫,也是5 月以來第四次發現人類遺骸。官員們表示,第一組屍骸是5月初在一個鐵桶內發現,推算為1970年代到80年代中的一名槍擊案受害者,5月7日在卡維爾灣(Callville Bay)發現第二組遺骸,推算死者年齡介於23歲 至 37 歲間。

7月25日在游泳海灘發現第三組人類部分屍骸,目前仍處於早期調查階段,而6日發現的第四組屍骸也是在游泳海灘的第二具,目前克拉克縣驗屍官辦公室尚未對此案發表評論。

國家公園管理局的一位發言人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這些遺骸很可能是以前水位高時不幸淹死在湖\xf9堛漱H。

隨著乾旱持續,米德湖水位已跌至1930年代水庫蓄水以來的最低水位。當局認為,由於極端乾旱和水位持續下降,未來將會發現更多遺骸。除了人類遺骸外,消退的水位也讓湖底多年的沈船一一浮現,包括一艘二戰時期使用過的軍艇。洛杉磯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