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伯伯傳中風無法走路 台媒證半年冇online打機僅剩25部手機

Pokémon伯伯現年73歲,多年前因一張「車」頭放滿手機的照片而一夜爆紅。不過近日有台灣媒體傳伯伯中風,說話吃力,更由高峰期72部手機減至剩25部。

風靡一時的手機遊戲《Pokémon GO》早年在亞洲各地極受歡迎,更有一名台灣伯伯陳清波,為玩《Pokémon GO》而在車頭擺滿手機,方便自己到處「捉精靈」,更有傳當他的手機接到地震警報時,需要花30分鐘才能關閉所有警報鳴笛聲。

不過,Pokémon伯伯近日傳出中風行動不便,根據台灣《三立新聞網》報道,伯伯約在半年前中風,無法正常說話及走路,而當傳媒找到他本人時,發現他目前的「恢復狀況良好」,但年長的他說話已經頗為吃力,就連手機也只剩下25部,更有半年沒有玩《Pokémon GO》,目前正在休養。

有網民知悉後紛紛留言鼓勵伯伯,望他早日康復,再度online捉精靈。

台灣伯伯陳清波為玩《Pokémon GO》而在車頭擺滿手機,方便自己到處「捉精靈」。(網上圖片)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