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小兒子被看好

從詹姆斯(左)和小兒子布萊斯的合影可見,布萊斯身高條件確實不錯。網上圖片

媒體已炒作了多年關於詹姆斯和大兒子布朗尼在NBA聯手的話題。今年詹姆斯小兒子布萊斯因為身高的迅猛躥高,也引起了媒體的關注。布萊斯兩年多的時間,從1米68長到了1米98,他也由此從一位籍籍無名的小個子後衛變成了被看好未來進軍NBA的希望之星。

美媒在7月底透露,15歲的布萊斯已經長到了1米98,這身高已經超過了1米91的布朗尼。布萊斯的身體條件更好,他的前景也更被看好了。
儘管身高不是決定籃球運動員的前景的唯一因素,但確實具有很大的影響。布朗尼的行情下降,就是因為身高目前只長到了1米91。布朗尼在進入高中之前,曾經被美媒排在了全美第一的位置,但是如今已經下滑到全美高中生榜40多位。
布萊斯此前沒有進入全美高中生榜前100,原因在於他的個子太矮了。2020年,布萊斯的官方身高只有1米68。在人們印象中,他是一位戴著眼鏡的小個子。那時候,人們普遍認為布朗尼的天賦更好。不過,布萊斯從小練出了一手三分球。4年前詹姆斯在社交媒體上宣稱,布萊斯是詹姆斯家裏最棒的射手。從他打球視頻可以看出,布萊斯的三分很准,出手很快,確實有庫里的一些風範。布萊斯的偶像恰好就是庫里。
布萊斯比布偶朗尼更活潑好動,他曾經模仿詹姆斯雙手下壓的慶祝手勢,惟妙惟肖,逗樂了全家人。這位戴眼鏡的小孩最近兩年進入發育期,個子迅猛躥升,去年媒體報道長到了1米85,如今來到了1米98。布萊斯今年曬出了多個扣籃視頻,展現了出色的運動能力。
布萊斯如今效力洛杉磯塞拉峽谷高中,和哥哥布朗尼在同一支球隊。前不久布萊斯參加一場比賽,上演了最後1秒罰球絕殺戲碼,展現了布萊斯的大心臟。
那場比賽,布萊斯所在的球隊在最後時刻71比73落後,球隊發動最後一攻。布萊斯到了右側底角落位,隊友沒有找到較好的出手機會,將球傳給了底角的布萊斯。布萊斯果斷出手,被對手撲倒。裁判響哨吹罰了打手犯規。
考驗布萊斯的時候到了,他獲得3次罰球機會。布萊斯罰進第一球,鏡頭給到場邊,詹皇大兒子布朗尼穿了6號球衣站在場邊一臉嚴肅,顯然他看得很緊張。
布萊斯罰進第二球,兩隊打平了。場邊的布朗尼神態變輕鬆了,臉上也有笑容,因為弟弟的球隊至少在常規時間不會輸球了。布萊斯又罰進第三球,完成了絕殺。對手最後一攻未果,布萊斯的球隊74:73完成了絕殺。
布萊斯夠狠辣,他如今的前景被廣泛看好。布朗尼最早可以參加2024年選秀大會,布萊斯最早參加2026年選秀大會。以詹姆斯的身體狀況,還是有希望打到2026年的。如果詹姆斯父子三人同一時期在NBA征戰,那將是NBA歷史上絕無僅有的盛景。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