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訓練大有成效 杜蘭特休賽季變壯了

杜蘭特的肌肉線條分明。網上圖片

自從杜蘭特申請交易離隊之後,關於他的流言是絡繹不絕,不過他的訓練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是大有成效。杜蘭特最近兩張照片在網上熱傳,一張是他和朋友在餐桌旁吃飯,打出V字手勢的杜蘭特顯得比以往強壯了許多。還有一張,是他專門在訓練師帶領下擼鐵的照片,他的肌肉線條分明。
生涯以來,杜蘭特身材一直很苗條,還有著「瘦版收割機」的綽號,他的體重相比他的身高,一直不是很大。顯然,他現在想在這方面試圖做出改變。這主要是因為杜蘭特休季高度自律,雖然說他逼宮籃網交易,但是看上去並沒有受到多大影響,無論是有球還是力量訓練,杜蘭特一直沒有鬆懈過。休季以來,多張照片顯示杜蘭特瘋狂擼鐵,增肌效果明顯。
這也上了熱搜,不少網友認為以杜蘭特的身高和天賦,如果再增重,那麼威力將會更為驚人。
杜蘭特和籃網上賽季遭遇很大失敗,季後賽首輪被綠軍橫掃,這給了他們很大刺激。杜蘭特不僅是申請交易,而且早早開始訓練,準備在下賽季重新證明自己。
《The Ringer》名記丹.迪瓦恩撰文稱,如果灰熊願意,他們有機會成為杜蘭特爭奪戰的黑馬。根據不同的情況,灰熊能拿出三套不同報價。方案1是灰熊拿出小賈倫.傑克遜、狄龍.布魯克森和多個首輪籤,這個方案的障礙在於,小傑克遜有一定傷病隱患,之前他還接受了腳部手術,籃網願意接手小傑克遜嗎?如果籃網不願接手小傑克遜,灰熊可以拿出戴斯蒙德.貝恩、布魯克斯、多個首輪籤、首輪籤互換權、亞當斯和丹尼.格林的到期合同,進行一筆多換一的交易。如果籃網還想在交易中送出喬.哈里斯,那麼灰熊也可以擴大交易規模,將貝恩、布魯克斯、亞當斯、格林、2021年的首輪籤宰伊爾.威廉姆斯、多個首輪籤和首輪互換權、其他添頭進行一筆多換2的交易。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