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杉磯幫派頭目 謀殺罪成判刑35年

南洛杉磯一名幫派領袖被判入獄35年。洛杉磯時報

一名長期擔任南洛杉磯街頭幫派頭目的男子於8月5日被法院判處聯邦監獄35年有期徒刑,罪名是通過謀殺、敲詐當地企業和分銷毒品等各種犯罪行為來進行串謀勒索。

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稱,現年56歲的南洛杉磯男子華萊士(Paul Gary Wallace)於4月18日被判犯有一項串謀違反《反勒索及受賄組織法》(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RICO)的罪名,以及一項使用槍枝助長暴力犯罪的罪名。

在洛杉磯聯邦法院為期11天的審判中所提出的證據,華萊士是幫派East Coast Crips超過30年的成員,並成為該幫派負責控制洛杉磯南部地盤的多個集團,是最有影響力的成員之一。華萊士被指控通過暴力和恐嚇來維持對這個幫派的控制。

根據審判期間提供的證據,他以密謀謀殺等手段來提高自家幫派的名氣,也藉此提高自己在幫派中的地位、報復對手,並在幫派內部維持紀律。

作為幫派頭目,華萊士的其他犯罪行為包括在幫派境內販賣毒品、敲詐當地企業、主導搶劫以及從事其他暴力行為,包括恐嚇、襲擊和槍擊對手。

陪審團特別認定,2014年11月13日,華萊士參與了對敵對幫派成員的謀殺,使用的凶器是一把AK-47突擊式步槍,後來在被告的貨車中被發現。在2003年2月針對另一名幫派對手的謀殺案中,陪審團則沒有認定華萊士有罪。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