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亨闖進季後賽

贏得溫德姆錦標賽後,金柱亨與獎盃合影。路透社

韓國20歲選手「湯姆」金柱亨(Joohyung Kim)7日收官打出61桿,低於標準桿9桿,領先5桿贏得溫德姆錦標賽,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美巡賽第二年輕冠軍。這場勝利幫助金柱亨立即取得美巡賽會員身分,也獲得了下個星期開始的聯邦快遞盃季後賽資格。

由於雷暴造成延遲,金柱亨不得不先在上午完成第三輪,當時他落後2桿。可是最後一輪前九洞,韓國選手打出了27桿,將其他選手都遠遠拋下。餘下來的比賽沒有人特別接近他。金柱亨在莎草原野鄉村俱樂部的四輪成績為260桿(67-64-68-61),低於標準桿20桿。
這場勝利幫助金柱亨立即取得美巡賽會員身分,也獲得了下個星期開始的聯邦快遞盃季後賽資格。他當前積分排名34位,確保了兩場季後賽資格,也非常有機會打入東湖的總決賽。
任成宰在7日上午補完了第三輪最後7個洞,取得54洞領先。他最後一輪打出68桿,與許瓚秀(John Huh,67桿)並列位於第二位,成績為265桿,低於標準桿15桿。
金柱亨是美巡賽上第一個「零零後」冠軍。佐敦.斯皮思在強鹿精英賽上實現首勝的時候19歲。
吳璧源進入7日時並列領先,可是回來之後他犯了一些錯誤,最後一輪3隻小鳥3個柏忌,打出70桿,以269桿(64-67-68-70),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位於第八位。雖然沒能奪冠,他的積分排名仍上升到70位,有機會爭奪第二站季後賽的資格。瑞奇.福勒十分幸運,即便他遭遇淘汰,還是拿到了季後賽資格。
同日,美國23歲選手安德魯.科贊(Andrew Kozan)突然大爆發,在猶他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3桿,逆轉實現光輝國際巡迴賽第一勝。在橡樹嶺鄉村俱樂部,科贊抓到9隻小鳥,包括16號洞拿下3英尺小鳥,僅僅在八號洞丟桿,打出本周第二個63桿,以263桿(63-70-67-63),低於標準桿21桿完成比賽,領先1桿取得勝利。
賈斯汀.徐(Justin Suh)63桿、帕特里克.菲什伯恩(Patrick Fishburn)64桿、阿什頓.范.霍恩(Ashton Van Horne)64桿,以264桿,低於標準桿20桿,並列位於第二位。
竇澤成最後一輪也打出63桿,包括9隻小鳥1個柏忌。他在最後兩個洞連續抓鳥。當18號洞的25英尺小鳥推進洞之後,他交出266桿(68-66-69-63),低於標準桿18桿,攀升到並列第十位,光巡積分排名位於第三位。俞俊安(Kevin Yu)抓到7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5桿,排名上升到並列23位,四輪成績為269桿(66-68-70-65),低於標準桿15桿,積分排名位於18位。張新軍四輪271桿(65-69-67-70),低於標準桿13桿,並列位於30位。陝西球員前九洞抓到4小鳥,開局不錯,可是最後3個洞一個雙柏忌一個柏忌,滑落下去,排名位於84位,還需要努力才能拿到總決賽資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