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政府樓電梯內暴力搶劫 7旬華婦被推倒摔傷住院

圖為涉案女嫌。 NYPD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市警消息,7月19日中午12時32分許,現年72歲的華裔老人梅蘭玉(Lanyuk Moy,音譯)在羅格斯38號的政府樓內搭乘電梯。電梯運行期間,一名同乘的陌生女子突然要求梅蘭玉老人將自己的手機交出來,遭到老人的拒絕。
不久,電梯門打開,二人一前一後走出電梯。警方表示,在老人踏出電梯之際,這名女子突然從前方猛推了梅蘭玉老人一把,致其摔倒在地,頭撞在了電梯外的牆上。而這名女子則趁老人摔倒之際,拿走了她手中的食物,隨後逃離了現場。
警方表示,因為這場襲擊,梅蘭玉老人頭部和肘部均有多處淤青,隨後被送往下城醫院接受治療,傷情穩定,但截止發稿依然住院治療中。
根據警方所提供的信息,涉案人員為一名年齡在35歲至45歲間的淺膚色女子,留著黑色頭髮,案發時身著一件綠色衣服。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如有任何線索,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