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韋碧克倒戈破曼聯 領隊樸達:其實佢胃痛

白禮頓作客2:1爆冷贏曼聯,賽果令人震驚,舊將韋碧克更是助攻隊友哥斯入球擊敗舊主。白禮頓領隊樸達表示,其實韋碧克本身胃痛,但仍然忍住痛楚上陣幫球隊爭勝。

白禮頓靠哥斯起孖擊敗曼聯,韋碧克在比賽中送上一記助攻,賽後獲得領隊樸達大讚特讚。樸達說韋碧克其中一直胃痛,並且打趣笑說:「其實韋碧克可以背著馬桶落場比賽,也許這樣才能夠令他慢下來吧?他實在是非常神奇。」樸達又指,擊敗曼聯是全隊人團結合作的成果,這三分值得大肆慶祝。

三十一歲的韋碧克○八年在曼聯出道,至今踢了職業賽事十五年,兩年前轉會白禮頓至今仍然穩佔正選。這位態度可嘉的前鋒說:「我們在奧脫福球場全取三分,這是非常困難的事,是最完美的開局。我們上半場踢得出色,下半場抵抗對手攻勢。現在我們獲勝,感覺如同登陸月球一樣。」

韋碧克續指,球隊季前集訓出色,相信新一季可以愈踢愈順,他也準備好繼續為球隊衝鋒陷陣。白禮頓下場聯賽,是周六晚上十時主場鬥紐卡素。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