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周華健!不一樣的Reno團! 周華健Reno演唱會+漂流二日團 勞工節假期出發

周華健?「依舊燦爛陽光演唱會」

克羅克藝術博物館的前世今生

一生至少玩一次的「水上漂流」

由星島日報 、星島中文電台 、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 ,豪華旅遊 主辦周華健Reno演唱會+漂流 二日團將于9月4及5日勞工節假期出發。

邀你一起欣賞周華健 「依舊燦爛陽光演唱會」、參觀美西第一個 歷史最悠久的「克羅克藝術博物館」、及參加 一生至少玩一次的「水上漂流」,適合6歲以上任何年紀,只要生活行動正常,不會游泳人士也可以參加,一個終生難忘的體驗!

特別介紹美西第一個歷史最悠久,重建翻新的「克羅克藝術博物館」,其中包括亞洲藝術品中國出土家具、貿易陶瓷,日本的盔甲和茶具,印度和波斯的微型繪畫和素描,巴基斯坦和東南亞地區的佛教藝術..等等引人入勝的珍貴收藏。

周華健出生於香港,華語流行音樂創作歌手,是九十年代最具影響力的國粵語雙聲道華語歌手之一,曾獲封為台灣「國民歌王」、香港「天王殺手」的美譽。代表作品多不勝數,包括:《讓我歡喜讓我憂》(1991) 、 《花心》(1993) 、《明天我要嫁給你》(1993) 、《曾經滄海也是愛》(1993) 、《愛相隨》(1995) 、《朋友》 (1997)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2001) 、《少年》(2019)…等等。

周華健演唱會+漂流二日團日期在9月4-5日(二日一夜),兩人一房 每位僅收$550,費用包括:

Circus Circus 賭場酒店一晚住宿、兩天車費及導遊、$68 演唱會門票、博物館門票$15、約兩小時漂流船費$100。(費用不包括餐費及小費)此團門票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速電650-808-8888

9/4 上車地點

7:30am Milpitas 大華99超市(環球廣場)

8:30am SF Chinatown Hilton(花園角對面)

9:00am Oakland Chinatown 金寶石餅家

(at Franklin St., 富興中心旁邊)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