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外聘專家 監測無人車安全性

Argo AI成立專家小組,監督自動駕駛汽車技術安全性。Argo AI

隨著自動駕駛汽車道路測試的增加,Argo AI宣布成立一個外部專家小組來監督其技術的安全。

據The Verge報道,這家由福特和大眾汽車支持的初創公司表示,將「提供有關Argo的安全和安保實踐和政策的反饋,包括維持世界一流的安全文化,在多個城市和國家安全擴展,以及負責任地推出和運營商業無人駕駛服務」。

該公告發布之際,正值公眾輿論似乎開始關注自動駕駛汽車(AV)。最近的調查表明,近一半的美國人認為自動駕駛汽車對社會來說是一個「壞主意」。拜登政府也在權衡該行業的新法規,繼續審查涉及自動駕駛汽車的事故。

Argo安全顧問委員會旨在改善公眾對自動駕駛汽車的看法,同時為幕後工作帶來更多透明度。

「在Argo,我們的基本價值是安全。」Argo AI執行長兼創始人Bryan Salesky在一份聲明中說,「自動駕駛汽車有可能對城市的交通安全和連接性產生深遠而積極的影響。」

顧問委員會將包括:Ankura網絡安全高級常務董事、聯邦調查局前助理局長Christopher Doss;ESi高級管理顧問、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前醫療官Mitchell Garber;Storm King Strategies執行長、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前代理局長David Kelly;TransSafe Consulting執行長、聯邦汽車運輸安全管理局前任局長桑德伯格(Annette Sandberge);和Embry-Riddle航空大學航空與航天安全中心執行主任、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前主席沃爾特(Robert Sumwalt)。

與大多數開始路上行駛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一樣,Argo AI也發生過幾宗車禍。該公司的一輛自動駕駛汽車在2018年就在匹茲堡發生了一宗事故,導致兩人送醫。作為該機構自動駕駛事件列表的一部分,Argo AI向美國公路交通管理局報告了10宗涉及其自動駕駛測試車的事故。

過去幾年,Argo一直在邁阿密、華盛頓特區、得克薩斯州奧斯汀,以及匹茲堡、底特律和加州的城市測試其第四代汽車。該公司還準備從2025年開始在德國與大眾合作推出使用第五代自動駕駛技術得自動微型運輸和交付服務。繼Waymo、Cruise和Motional之後,Argo是最新一家在沒有人類安全駕駛員的情況下進行例行測試得公司。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