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大動作 串流服務將重組

華納兄弟探索公司(Warner Bros Discovery)執行長扎斯拉夫(David Zaslav)周四(4日)在財報會議上透露,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將於2023年夏季結束,屆時將會有一項新服務取代HBO Max和Discovery Plus。

扎斯拉夫指,HBO Max具有競爭力的功能集,但「有著表現和客戶問題」。但扎斯拉夫的說法已經比較保守,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直指,當人們收看像《高校十八禁》(Euphoria)和《繼承之戰》(Succession)等大型節目時,經常出現串流問題。

扎斯拉夫續稱,Discovery Plus有較佳技術,將成為新服務的核心。新服務將把HBO Max的內容和Discovery Plus的內容與技術合二為一。

保證不會出現HBO Max退訂潮後,扎斯拉夫表示,公司認為「那款產品將會是一流的」。在扎斯拉夫宣布前,用戶才經歷焦慮的一周。本周初,該公司決定取消上映接近殺青的電影《蝙蝠女孩》(Batgirl),並停止拍攝。其他HBO Max獨家播放的電影亦從該服務中消失,但仍提供購買或租借。娛樂新聞網站The Wrap其後報道,HBO Max和在那\xf9堣u作的創意開發團隊情況看起來不容樂觀,

似乎意識到用戶的恐懼,扎斯拉夫在財報會議上試圖安撫用戶情緒,並堅稱HBO Max節目整體狀況良好,並獲得該公司的充分支持。在會議問答環節上,扎斯拉夫透露,HBO Max開始成為品牌,且特別與質素息息相關。雖然目前尚未清楚華納兄弟探索公司如何稱呼合併後的新服務,但肯定的是隨著扎斯拉夫接下來對公司進行大重整,外界會聽到更多相關訊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