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 幫助高血糖患者走出誤區

野花牌綠蜂膠,蜂膠中的王者,巴西第一名牌,世界公認最佳品質!野花牌綠蜂膠幫您度過非常時期,提高免疫力、對抗病毒。在舉國合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和美國流感之際,蜂膠、蜂蜜、蜂王漿產品不可或缺,如果同時服用,效果會更好。野花牌綠蜂膠,蜂膠中的王者,巴西第一名牌,世界公認最佳品質!

紐約訊

 

在高血糖的傳統治療中,多採用刺激胰島素分泌或強加外源性胰島素的方法,但其結果卻是:藥越吃越多,飯越吃越少,併發症越來越嚴重,體質越來越差。很多患者,即使血糖控制良好,併發症仍會出現,如小到便秘、身體無力,大到失明、尿毒症。

專家研究表明,蜂膠有明顯降糖效果,其降糖總有效率高達94.7%。一般來說,其中39%的患者(Ⅱ型),在服用蜂膠1星期左右,血糖指標有效改善;另外55%的患者(Ⅰ和Ⅱ型)在服用蜂膠1-3個月後,血糖顯著下降。
1、綠蜂膠是超強抗氧化劑:蜂膠是強抗氧化劑,有效清除過多自由基,從而降低過高的血糖和抑制併症。
2、綠蜂膠改善微循環,消炎殺菌防感染:蜂膠可以降低血脂、血糖過度氧化對血管造成的損傷,有軟化血管、保護血管的作用。高血糖病人口服加外用蜂膠,不僅能夠調理病菌感染,還能疏通血管、活化細胞、促進組織再生,使感染的組織得到調節和修復。
3、綠蜂膠增強免疫功能:免疫功能增強是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預防高血糖及其併發症的重要基礎。蜂膠能強化免疫系統,增強人體抗病力與自愈力。研究證實蜂膠中的咖啡酸和CAPE是蜂膠發揮免疫調節作用的活性物質。
4、綠蜂膠對體內酶系的作用:蜂膠中的水溶性纖維可降低餐後血糖水準,提高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黃酮類物質起著擬胰島素的作用,使血糖降低,梓醇、蝶芪 等物質具有明顯的抗高血糖作用。
5、綠蜂膠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綠蜂膠含有全面的人體必需元素,有助啟動胰島素、改善奶糖兩、修復神經核防治感染,對高血糖及其併發症防治中起到重要作用。
自野花牌綠蜂膠問世30多年以來,它最顯著特徵就是提高免疫力、抗菌消炎抗病毒,在消費者中樹立了良好的口碑。在此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期間,不少人在情急之下想到了服用它,增強免疫力。近期不少新老客戶絡繹不絕上門或致電求購野花牌綠蜂膠來保護自己和家人。
現代醫學對蜂膠的藥理作用研究也證實:蜂膠具有極強的抗菌、抗炎症、抗病毒、提高生物體的健康防衛作用。被科學家譽為「珍貴天然的抗生素,是人類迄今發現的最有效的天然抗菌抗病毒之品。」其最顯著的特徵是作用廣譜,對多種病菌病毒有抑製作用,同時能夠增強人體免疫能力,而無合成抗生素之毒副作用。
在舉國合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和美國流感之際,蜂膠、蜂蜜、蜂王漿產品不可或缺,如果同時服用,效果會更好。
野花牌綠蜂膠,蜂膠中的王者,巴西第一名牌,世界公認最佳品質!
專業醫學顧問免費諮詢熱線:1-866-690-4888。
野花牌綠蜂膠(Apiario Silvestre)北美亞太區總代理
紐約銷售處:136-17 39th Ave., # 1b Flushing NY 11354, USA
紐約法拉盛第39大道(進入飛越皇后大樓1樓左手)
電話:718-461-2988
北美免費長途:1-866-690-4888
Email:[email protected]
訂購網站:www.royalnatural.ca
歡迎訪問,祝您健康!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