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市提交條例 以更新升旗政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和波士頓市議會成員3日宣布提交一項法令,以更新該市在市政廳廣場升旗的程序。據新程序,升旗需要市議會決議或市長公告。擬議的條例將使該市能夠繼續慶祝升旗,同時遵守美國最高法院最近關於該市先前程序的裁決,該裁決闡明了市政府在維護旗桿作為表達該市的場所方面所需的積極作用價值觀和理想。
該法令由議員肯齊·博克(Kenzie Bok)、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Ed Flynn)和議員露絲·路易珍妮(Ruthzee Louijeune)提交。吳弭說,感謝市議會合作,確保未來的升旗儀式符合最高法院的決定,同時讓我們能夠恢復對本市文化和社區的慶祝活動。
議員肯齊·博克說,我認為我們波士頓市迫切需要制定一項正式政策,以表達我們城市的價值觀和預期信息的方式使用旗桿,就像最高法院的決定允許我們做的那樣。
議會主席愛德華·費連說,在市政廳廣場舉起的旗幟應該反映和慶祝城市價值觀,該法令規定一個正式的程序,使我們能夠做到這一點。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