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新智能手機 或於十月上旬發佈

谷歌今年5月的I/O開發人員大會上,預告了還有數月才會正式發佈的Pixel 7和7 Pro智能手機。科技新聞網站Android Police當時獲谷歌提供照片一窺新機模樣,並獲證實新機採用下一代的Tensor 2晶片。雖然谷歌當時沒有透露任何規格資料,但現在有消息透露新機發佈日期。

根據科技資訊網站Front Page Tech科技分析師普羅瑟(Jon Prosser)的「非常有名的消息來源」,Pixel 7系列將於10月6日開始接受預購,很有可能是在發佈會之後,然後一周後、即10月13日開始公開發售。

依照谷歌過去慣例,新Pixel手機會在10月初發佈,隨即開始接受預購,因此該消息提及的日期看似合理。

以去年Pixel 6系列為例,10月19日發佈,同日即接受預購。除了Pixel 7,谷歌也有可能在同一活動場合發佈Pixel Watch智能手表。

由於發佈日期尚餘兩個多月,且總有可能谷歌在最後一刻改變。普羅瑟過去的洩露紀錄好壞參半,雖然去年他對Pixel 6a的洩露消息都是正確,但在其他獨立消息證實這個日期前,大家還是不能盡信。

除了推出日期和價格,目前Pixel 7系列的資料少之又少。最近洩露消息暗示,Pixel 7系列繼續在機背採用同樣50MP三星感光器。前置鏡頭據悉有升級,谷歌將改用11MP三星JN1感光器。

谷歌透過該款較新款的感光器,在新Pixel上提供面部解鎖功能。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