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 第三場排名賽結束

本報華盛頓訊

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2年第三場排名賽暨陽光杯於7月23日在Little Bennett Golf Club圓滿落下帷幕。Little Bennett高爾夫球場坐落在Little Bennett地區公園北端,是個山地球場,這裡風景秀麗,起伏跌宕,遙望舒格洛夫山脈,是在馬里蘭州必打的公共球場之一。
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2年的第三場俱樂部排名賽暨陽光杯的比賽日期正值全球高溫並且馬里蘭州遭遇自2015年以來的盛夏最高溫度。七月的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陽光強烈,光線灼人,車里開著空調都覺得燥熱難排,更不要說被烈日烤的發燙的,被驕陽灼燒的恨不得冒煙的高爾夫球場了。可這陣陣熱浪卻不但絲毫沒有動搖選手參加比賽一決高下的信心和決心,反而被如火的驕陽像火一樣的更加的噴發和旺盛了。這次比賽總共吸引了當地近50名的高爾夫好手參加,共分了12個小組。比賽當天,選手們早早來到球場報到,大家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旺盛,摩拳擦掌,經過將近六個小時開心的你追我趕,大華府華人高爾夫俱樂部2022年第三場排名賽獲獎名單終於塵埃落定!
獲得總桿前六名的選手是:Yuan Cui-75, Alex Ju-77, Kit Lee -78, Eric Wang-78, Wei Hong-80, Kee Tung-80。
獲得凈桿前十五名的選手是:Henry Huang-67.2,Fred Lee-69.2,Lei Wang-69.7,Justin Benedik-70,Jay Wu-70,Suiyuan Zhang-70,King Ho-71.6,Travis Wei-72.5,Kilin Zhou-73,
Ke Zhang-75,Karin Shi-75,Douglas Zhu-75,John Wang-75.1,Annie Wang -75.5,Pike Chen-75.7。
最遠距離獎:ZhuoZhuo Li,Qin Zhang
最近旗桿獎:David Yang,Edward Yang
Yuan Cui獲得總桿第一名。Henry Huang獲得凈桿第一名。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