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點電影院2女顧客遭毆打搶劫4嫌在逃

4名嫌犯在大學點電影院毆打兩名女子。 警方提供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皇后區大學點電影院(College Point Multiplex Cinema)是當地華人經常光顧的娛樂場所。近日,兩名中東裔女顧客在觀影時與4名嫌犯發生爭執,之後被他們拳打腳踢,並搶走手機。這些嫌犯仍在逃,市警務處於3日公布他們的樣貌特徵。
警方表示,7月5日下午7點10分左右,位於奧摩街(Ulmer St)28-55號的大學點電影院內,兩名中東裔女受害者與兩男兩女嫌犯在觀看電影時發生衝突。電影結束後,4名嫌犯靠近兩名受害者,開始攻擊其中一名33歲的女受害者,對她的頭部拳打腳踢,期間她的手機被一名嫌犯搶走。
警方接到報案,與急救員趕到現場,將該受害者送往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治療,她的頭部受傷,無生命危險。另一名29歲的女受害者也遭嫌犯揮拳,其臉部受輕傷,她在案發現場拒絕接受治療。
警方稱,這4名嫌犯年紀20多歲,淺膚色,身材偏瘦,他們在作案後朝不知名方向逃跑。目前尚不清楚他們與受害者最初發生爭執的起因是什麼,此案仍在調查之中。
警方調取電影院的監控視頻,獲取嫌犯的樣貌特徵,並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所有消息來源絕對保密。知情者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577-8477,或訪問滅罪網站nypdcrimestopper.com,也可以發送短信TIP577至274637。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