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哪裡玩? 芝市博物館免費日

芝加哥大地博物館擁有全球第一隻完整的恐龍化骨。

本報芝加哥訊

 

漫漫夏日、孩子放暑假到哪裡遊玩又增進知識?當然是到博物館遊覽是一舉多得的好活動。八月份至十月份,芝加哥著名的多家博物館有免費日,千萬不要錯過!
大地博物館 (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網址:www.fieldmuseum.org,地址:14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05,電話:312-922-9410
免費日:8月:23日、24日、30日、31日,9月:6日、7日、13日、14日、20日、21日、27日、28日,10月:4日、5日、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
創立於1893年的菲爾德博物館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館之一,因其教育和科學項目的規模和展品而成為芝加哥最受歡迎的旅游景點,每年吸引多達200萬游客到訪參觀。該博物館收藏的化石、史前文化、寶石、隕石等標本和物件總計超2400萬件。免費日開放的場館包括設有霸王龍化石的進化星球展廳,以及古代美洲、古代埃及等常設展館。
芝加哥科學和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網址:www.msichicago.org,地址:57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37 I,電話:(773) 684-1414
免費日:9月:6日,7日,12日,13日,14日,15日,19日,20日,26日,27日,10月:4日、5日、10日、11日、17日、18日,11月:1日至8日
科學與工業博物館成立於1933年,前身是1893年世界哥倫比亞博覽會的藝術館,有成千上萬的展品,包括二戰期間德國的U型潛艇。科學與工業博物館有著非常有趣的互動場館設計,以激發人們對科學的好奇、探索和創新,不同年齡段的遊客都能享受絕佳體驗。
阿德勒天文館(The Adler Planetarium )
網址:www.adlerplanetarium.org,地址:13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05,電話:312-922-7827
免費日:每周三(下午4點到晚10點)
無數的星系、爆炸的恒星、黑洞、深不可測的宇宙……阿德勒天文館於1930年5月12日向公眾開放,它也是美國第一個天文館。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網址:http://www.artic.edu,地址:111 South Michigan Avenue, Chicago, IL 60603電話:312-443-3600。
全年提供免費日,需官網預約。
芝加哥藝術博物館曾多次被評選為世界最佳博物館,是僅次於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全美第二大藝術博物館,擁有一百多年悠久曆史,坐落於美國芝加哥市中心的密歇根大道上,是芝加哥的地標之一。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