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貴園」功夫茶樓 水滾功夫茶靚, 隆重推薦 融合醃烤燉三種廚藝「南越烤魚」

(工商新聞)如果要為每個地方挑選一款經典飲食,屬於香港的非一盅兩件飲茶文化莫屬。三藩市香港移民多茶樓多,在這裡特別介紹一家位於東灣別具風格的茶樓,茶樓不但備有各款中午飲茶美味點心,並且是灣區唯一提供傳統水滾茶靚的功夫茶樓 -「碧貴園」功夫茶樓。

碧貴園老闆在廣州由廚房做起,有二十多年餐廳及燒臘經驗,培養出店主本身對食物水準的堅持,茶樓內每道點心、每款菜色都有極高要求,由食材、煮法、味道等一絲不苟,要讓前來的每位客人不單重溫舊日美好時光,更要大家在食物中找到故鄉好味道!

碧貴園中午飲茶不計成本,特別採用獨特「風味」及「茶氣」的功夫茶,絕非其他茶樓可以相比。而且茶市不但供應傳統拿手點心,同時亦加入不少創新特點,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簡單講「碧貴園」功夫茶樓水滾功夫茶靚點心好,現在喜迎舊雨新知,凡是飲茶滿$100送$10元晚餐代用 ,歡迎各界人士遠近前來參觀指教。

除此之外,隆重推薦「南越烤魚」,融合醃、烤、燉三種烹飪工夫,口味奇佳,既美味又營養,並含各種合時配菜,口味有辣有唔辣,足4-6人用特價$88,還可以按客人需求添加海鮮加蜆、加龍蝦。 大廚另外推介千年人參百年陳皮系列:陳皮蝦、陳皮鴨、吊燒陳皮乳鴿,色香味全,識飲識食請來碧貴園功夫茶樓在604 MacArthur Blvd., San Leandro 電話510-562-2828

在疫情期間,茶樓採取非常嚴謹的防疫措施,所有茶杯,餐具、桌子及椅子均徹底清潔消毒,務求使顧客吃得健康及放心!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