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任命瑪格麗特 為後灣等社區聯絡人

瑪格麗特.瑪姬.範.斯考伊。 市政府供圖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任命瑪格麗特.瑪姬.範.斯考伊(Margaret “Maggie” Van Scoy)為社區服務辦公室(ONS)後灣、燈塔山、芬威-肯莫爾和傳教山的社區聯絡員。她將作為這些社區中希望與市長辦公室聯繫的選民和企業的主要聯繫人,並將與市政府部門合作促進服務的提供。
吳弭說,瑪格麗特一直是波士頓綠色未來和負擔得起的公共交通的擁護者。她將這種對我們城市面臨的挑戰的了解帶到了她作為ONS聯絡員的新角色中。我期待看到她加強城市服務與我們一些最具歷史意義的社區居民之間的聯繫。
鄰里服務辦公室聯絡員通過服務請求、參加鄰里會議和應急響應,促進市民對地方政府各個方面的投入,在將居民與城市服務和資源聯系起來方面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
瑪格麗特說,很榮幸在吳弭市長政府的領導下工作,為後灣、燈塔山、米申山和芬威-肯莫爾的居民服務。我很高興回到波士頓市政廳,並準備好與居民會面,加強社區夥伴關系,並促進城市內的公平、包容和可持續發展。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