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市房東與租客線上講習, 了解更多租金與迫遷正當理由條例!

屋崙市政府房屋與社區發展部 (City of Oakland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為房東與租客主辦講座,講習內容有關屋崙的租金調整分部,及租金管制和迫遷事項。

如果您是屋崙市的小型物業業主或租戶,歡迎參加我們的講習。您將可了解到屋崙市《租金與迫遷正當理由條例》(Rent Adjustment and Just Cause for Eviction Ordinances) 規定的權利和責任。講習主題包括租金管制和租金水平、押金、維修、騷擾、和屋崙的緊急暫停法令。

講習分廣東話版 :

日期: 星期三, 8 月 10 日 2022 年

時間: 下午 5:30 – 7:00

及普通話版 :

日期: 星期三, 8 月 24 日 2022 年

時間: 下午 5:30 – 7:00

以上兩個講習均透過 Zoom 在線上舉行。

欲想了解更多講習的資料和登記註冊, 請到網站www.tinyurl.com/rapworkshop89, 並且選擇參加廣東話或普通話講習。

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上網用英文登記名(FIRST NAME) 和姓(LAST NAME),填上電子郵址,再確認電子郵址(EMAIL/CONFIRM EMAIL) 即可。我們很抱歉本網站沒有提供中文版。如果您需要幫助登記,請致電 (510) 238-3721。我們的辦公室職員可以幫助您完成註冊。

屋崙市政府房屋與社區發展部竭盡所能為屋崙物業業主及租戶提供可用的本地資源和最新資訊。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