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 李氏敦宗總公所獎學金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 頒發典禮

李氏元老、美西總長、全美顧問、總公所正副主席、獎助學金基金會小組委員總干事等與獲獎學生在頒獎典禮上合影。馬紅兵攝

李氏全美元老啟文、振才、李彪;美西總長殿邦;全美顧問仁沛;總公所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監察委員會主席英豪、副主席普安;耆英康樂部副部長錫康;婦女部部長英豪夫人暨李氏各科職員、宗親齊聚禮堂,敬奉金豬全蹄,虔誠祀祖。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7月24日,李氏敦宗總公所舉行2022年度獎學金頒發暨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頒發典禮。上午十時,獲獎學生暨家長親臨總公所禮堂,李氏首長暨獎助學金基金會小組委員向學生介紹獎助學金頒發概況。獎助學金基金會小組委員本森致詞,他代表李氏及評選委員會歡迎獲獎學生暨家長。他表示今天邀請讓獲獎學生們光臨,向大家介紹總公所悠久的發展歷史。並贊揚獲獎學生勤奮好學,品學兼優,希望今後能在理想的學校,在廣闊的知識海洋\xf9塈V力進取,祝願大家學業有成。本森同時感謝李氏元老、正副主席,還有獎助學金評選委員會委員、全美顧問仁沛、顧問彩生、顧問英林夫人、監察主席英豪等付出精力,無私奉獻,認真閱讀申請資料,以公平公正的態度,選出精英中的精英,恭賀今天獲獎的學生,可謂實至名歸。

全美顧問仁沛致詞恭賀獲得獎助學金的學子,他談及李氏總公所獎學金活動舉辦多年,這兩年增加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旨在鼓勵學子努力上進,更好地完成學業。同時邀請學生們親臨總公所,了解李氏發展歷程,銘記先輩們創立基業的功績,介紹李氏季刊、李氏聯邦信用社,希望學子們將來學有所成,努力服務公所。

正午十二時,李氏全美元老啟文、振才、李彪;美西總長殿邦;全美顧問仁沛;總公所主席鈞棠、副主席華樸;監察委員會主席英豪、副主席普安;耆英康樂部副部長錫康;婦女部部長英豪夫人暨李氏各科職員、宗親齊聚禮堂,敬奉金豬全蹄,虔誠祀祖,中文書記維邦恭讀祝文,總幹事李健雄主持祭祖儀式。

儀式後,眾人移步康年酒家舉行盛大的頒發儀式,李氏首長宗親、中華慧妍總會姊妹們,以及獲獎學生暨家長出席頒發典禮。顧問彩生主持獎學金頒發典禮。

美西總長殿邦代表總公所恭賀今天獲獎學生,並表示李氏舉辦獎學金暨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頒發意義重大。他介紹中華民族有五千年文化文明歷史,寄予學子們銘記自己是炎黃子孫,作為美籍華人,應該銳意進取,勇於攀登,努力成為社會的棟樑。

元老啟文表示今年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頒發與總公所獎學金活動一起舉辦,意義更大。他期待各位學生在家要孝順父母,在學校要尊重老師,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元老振才致詞談及李氏總公所多年來一直關愛青少年學業與成長,每年舉行獎學金頒發典禮,這兩年增加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頒發,並在總公所同仁的全力支持與合作下,這個歷史性的項目將與李氏總公所的獎學金項目一起延續,鼓勵更多優秀的李姓學子勤奮上進,力爭上游,將來學有所成,服務社會。

主席鈞棠致詞表示今天能在助學金頒發典禮上與眾多宗親、獲獎學子歡樂相見,備感高興。他向學生們介紹李啟文元老支持李氏族務發展,設立李啟文元老夫人立黃露薇紀念助學金,今年與總公所聯合舉辦獎學金及助學金頒發,目的關心年輕一代成長,鼓勵優秀學子再接再厲,努力學習,為李氏族人增光。

成績優異的學生代表獲獎學生致感謝詞,她表示很榮幸獲得李氏總公所獎學金暨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並得到李氏長輩們的關愛與幫助。將會繼續努力學習,勇攀高峰,爭取更好的成績。

李氏敦宗總公所獎學金高中獲獎學生名單:李敏源、李義俊、李耀光、李夏茵、關如君、李嘉怡、李穎儀、李嘉韻、蔡嘉輝、李卓蒨、李群慧、黃泳琪、雷錦明、吳家莉、李子傑、李家衡、李皓然、鄺欣怡;初中獲獎名單:李玉瑩、李軒宇、李心瑜、李子彤、李啟文、陳嘉亮、鄺子富。

李啟文元老夫人李黃露薇紀念助學金頒發獲獎學生名單:李慧佳、李淑霏、李群慧、李卓蒨、李慧韻、李秀敏、李群威、李子傑、李家衡、李皓然、李敏源、李健莊、李超華、李耀光、李穎儀、李晉旭、李旭亮、李韜、李杏蓮、李嘉怡。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