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英格蘭被任命 為首任綠色基礎設施總監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市長吳弭28日宣布任命凱特·英格蘭(Kate England)為該市首任綠色基礎設施總監。綠色基礎設施是一種雨水管理方法,通過使用樹木和其他植被來保護、恢覆或模仿自然水循環。綠色基礎設施還具有許多共同效益,包括增加樹冠、減輕城市熱島效應和增加生態多樣性。作為波士頓市長綠色新政的一部分,凱特.英格蘭將跨城市部門並與波士頓供水和下水道委員會(BWSC)合作,領導該市規劃、建設和維護綠色基礎設施的工作。下周一(8月1日),她開始擔任新角色。
吳弭說,很高興歡迎凱特回到市政府,作為波士頓綠色新政領導層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氣溫和海平面的上升,我們必須加快整個社區的綠色基礎設施建設,從種植樹木和開放空間到通過我們的下水道系統改善排水系統。
凱特.英格蘭將負責將綠色基礎設施納入波士頓市的項目計劃、法規和運營。她將重新啟動她在BWSC期間啟動的綠色基礎設施工作組,以確保市政府部門對綠色基礎設施的實施採取統一的方法。通過工作組,她將與城市部門的工程和規劃團隊合作,更新標準細節和設計指南,將當前的綠色基礎設施最佳實踐納入城市的日常運營,包括人行道重建、街道重鋪、開發審查、街道植樹、和公園改造。
凱特.英格蘭說,非常高興能幫助波士頓社區變得更環保、更有彈性。大自然比我們更擅長雨水管理。波士頓在其歷史上一直採用基於自然的雨水管理方法,期待幫助我們的城市成為該領域的全國領導者。
氣候變化的影響,例如風暴頻率和強度的增加,正在加劇整個波士頓的當地和沿海洪水事件。
綠色基礎設施功能,如雨水花園、生物窪地和人工濕地,不僅有助於改善水質,還有助於減少局部雨水泛濫。活的海岸線和其他基於自然的解決方案創造更具彈性的海岸線,並減少沿海洪水事件和預計海平面上升的頻率和嚴重程度。考慮到每個社區的不同需求,凱特.英格蘭將努力制定針對整個城市的綠色基礎設施實施的社區特定方法,重點是優先考慮環境正義社區,例如唐人街、多切斯特、東波士頓、馬塔潘和羅克斯伯里。
這些努力還將改善這些社區和整個城市的空氣質量並增加樹冠。
凱特.英格蘭擁有工程和景觀建築背景,最近擔任麻州保護和娛樂部(DCR)的全州規劃師。在DCR期間,她為員工提供有關綠色基礎設施最佳實踐的建議,撰寫綠色基礎設施政策和程序,主持DCR的氣候行動小組之一,並幫助領導DCR的全州氣候變化脆弱性評估。
她之前曾在BWSC擔任雨水基礎設施項目協調員,在那她建立並監督委員會的綠色基礎設施計劃。在BWSC期間,她還幫助編寫波士頓公立學校5年級和7年級學生的綠色基礎設施課程。該課程在2018-2019學年試行,現在在全區教授。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