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緯德律師樓陣容强大 頂尖意外受傷索賠專家

麥緯德律師是一位頂尖意外受傷索賠專家(左),他領導的團隊與華裔余用大律師(Allen Yi, ESQ,右)強強聯手、陣容强大、計劃周詳為華人爭取最高賠償。

紐約訊

麥緯德律師樓擁有超級强大律師團隊,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星島日報》為讀者提供多年卓越服務,在紐約華人社區服務27年、享負盛名的法律界權威麥緯德律師樓,長期以來一直熱誠服務華人。紐約專精辦意外傷害賠償案件資深律師——麥緯德律師樓(Law Offices of Wade T. Morris)著名律師麥緯德與多名頂尖律師、多名助理團隊核心成員,處理過各類數以千計的意外傷害賠償案件,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務,得到了客戶、同行和社會大眾的廣泛稱讚和認可。

麥緯德律師樓實力雄厚,能夠取得最大勝訴,高超的談判技巧、令人難以置信的洞悉力,索賠專業律師團隊為每位客戶量身定做,獲得出色的訴訟效果。
無論是獨立辦案還是團隊合作,確保受害者的法律權利,他們可以幫助您贏得最公正的權益,並盡最大的努力為你贏得最好的案件結果。
客戶委托麥緯德律師樓訴訟的案件,成功率極高,累計超過1億美金賠償。無論顧客有無身分、有無保險或工作,皆可成功獲得賠償,若不獲賠償,分文不收。
麥緯德律師在此與《星島日報》讀者分享他們關注的問題,內容如下:
(1)問:麥緯德律師您每天一般處理哪種案件為主?
答:處理傷殘案件,包括交通意外、滑倒跌傷、誤診誤醫、因人行道不平受傷等,尤其是建築事故,我最擅長處理建築傷殘賠償,並且是史上贏得最高意外賠償金額建築工人案的人之一。
(2)問:您處理人身意外傷殘案件有多少年的辦案經驗?
答:27年。
(3)問:在人身意外傷害的訴訟中,可讓客戶獲得最高的賠償額是多少?
答:舉例我為一名嚴重受傷的建築工人,讓他獲得最高賠償金額是$815萬。我還有很多其他案件都有七位數字賠償金額的佳績。
申請者無需擔心身分問題,因此意外工傷求償是不會因為非法移民身分而有所差別。也不要害怕會遭僱主報復或是影響工作而拖延不求償。如果因為受傷造成超過90天以上無法工作,即符合「嚴重傷害」資格,可以提訴。
如果無法判定車禍受傷是否屬於嚴重受傷,為了確保訴訟的有效性,大家必需要留意意外傷害方面的訴訟時效,意外發生後應盡快聯絡麥緯德律師樓提出索賠和訴訟。不管是因為個人、公司,或市政府的疏忽導致您受到人身傷害,他們會堅持為您而戰、直到正義被伸張,他們擅長為客戶得到最多的賠償金額以捍衛客戶應得的權益。
麥緯德律師樓每一個律師都專精辦建築傷害、交通意外、滑倒跌傷、誤醫誤診、產品責任、意外傷害、工地意外、工傷賠償、巴士意外、裝修意外、燒傷燙傷、腦部受傷、任何傷害等。
麥緯德團隊經驗豐富,團隊均有豐富的辦案經驗、敏銳的洞察力、善用謀略、辦案技能精湛高超、熱忱敬業、有正義感、親切熱誠,專業的經驗,群策群力,強強聯手,戰績彪炳,捍衛顧客的權益,為他們爭取最高的賠償。
處理的案件數以萬計,成功率高,為客戶爭取最大利益,獲得巨額賠償,在華人社區贏得讚譽。
據了解,27年來麥緯德律師為唐人贏得賠償無數,為人津津樂道的包括:
1.中國城行人幾乎被撞死,獲賠$300萬;
2.華人建築公工作意外,獲賠$225萬;
3.華人卡車司機嚴重車禍,獲賠$190萬;
4.華人工作場所被壓傷骨折,獲賠$832.5萬;
5.為68歲廣東籍人唐人街車禍成功索賠$65萬。
已有27年經驗的麥緯德律師樓歷史悠久,成功案例無數,除專精車禍交通意外,包括:建築工地傷害、滑倒拌倒跌傷、誤診誤醫、產品責任傷害與其他傷害,為杜絕黑心商品,歡迎集體舉報索賠,經驗豐富,歡迎來電預約免費諮詢:1(888)888-6485律師幫我。
麥緯德律師律師團隊通曉國語、粵語、福州、台山話等,如果你有意外傷害,別慌張,速與麥緯德律師樓(Law Offices of Wade T. Morris)聯繫,尋求幫助:1(888)888-6485。
曼哈頓總部地址:
百老匯大道225號1510室(近市政府)
225 Broadway, suite #1510, New York, New York 10007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