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烈榮任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總會長 才智卓越的社區領袖帶領獅會創新高

( 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供稿 )7月5日世界上最大的人道服務組織,國際獅子會,在北州的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舉行隆重的換屆典禮。在獅星聚集,星光燦爛的夜晚舉行換屆慶典,這是一個聞名獅子界,具有十六年精典 優秀傳承的獅子會,也是美國第四區最大的獅子會。

換界慶典在南三藩市的半島大酒店舉行,包括現任國際董事Ken Ibarra ,現任總監John Hui 及直接前總監Dr. Jun Valera 在內有20多位District前任總監夫妻參加。260位嘉賓座無虛席,一票難求。沙拉托加前市長Council member 前 市長趙燕女士親臨現場,高度贊揚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在社區的 出貢獻。

特別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是:眾多灣區華人草根英雄,通過獅子會這個平臺聚集一起,如同灣浪推波,灣獅醒吼!嚴格按照國際獅子會程式, 會長的就職典禮 ,在灣區青獅會首任總監鄭佳佳(First Leo District Governor DinaZheng)引領的對美國國旗的宣誓中正式開始。由青獅會總顧問湯凝作的專業中英雙語禱告和紹孔川歌唱家頌唱的美國國歌,一嗚惊人,奏響了會議莊嚴隆重的前奏曲。

創會會長鄭其代表獅子會致歡迎詞,她沒有忘記十六年前在獅旗下的莊嚴誓言,將華裔美國人從重視事業家庭和小孩上名校的境界上,提高到參加世界性的慈善組織貢獻時間 精力和金錢 ,這是一個質的升華。她自己在上一個獅年中為美國第四區創建了三個獅子會,帶入120多位新獅子,為整個美國第四區的會員發展作出極其重要的貢獻,她高度贊揚前會長關越雄的卓越成就,堅信在新會長陳烈的領導之下, 該會將迎耒又一個成功的獅子年。

前會長關越雄作了非常精彩的年度工作報告,他是個專業的會計師,但他几乎將全付精力都放在宣傳獅子會的理念和招募新會員中,個人帶入28位新獅友,將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提升到百人獅子會的層面。創造了該獅子年連續二年100/100榜樣會的歷史,除了捐贈社區慈善外,還捐贈$16,000美元作為國際災難基金,提高了移民華裔美國人的國際形象,他榮獲2021-2022年度國際總會長的領袖勛章,他與前會長賈惠君一起被譽為該獅子會的榮譽會長。

會議的核心內容是上任宣誓就職宜式,本屆11位新會員由前總監意斯塔-李(PDG Esther Lee )主持,23位理事會理事上任由前IPDG Dr Jun Valera主持,新任總會長陳烈等全部行政獅的上任,是由第四屆總監,John HUI主持. 他是美國第四區的最高執行官,不但主持了莊嚴的上任宣誓 ,更是闡述了每個職位的權力責任與義務。體現了精典和正統。

新上任的總會長陳烈在上世紀未,Internet网絡和 腦剛 起的時候,作為管理人員來美 工作。然后進入到新型行 光 行 任質量管理,然后做過 告 計公司 監。在后進入美 500 通信公司 任區域銷售 理約近20年,在市場策划營銷方面具有深厚的 驗。

几十年銷售工作,使陳烈在灣區服 超過的上万 客 家庭。由于良好的服 口碑,更是在 人市場圈被 人所熟悉而互為推荐介紹。更值得一提的是,陳烈于2010年策划穿針引線, 上海市政府与阿拉米 市合作,在Alameda 原海軍基地開 第一 中美合作的自貿區(己簽合作協議意向書)但由于种种原因最后沒有 成。然而,這些工作促成了現在的上海自貿區的建立。陳烈熱心社 公益,他 加 克蘭市治安巡邏隊;組 加美 節游行;帶 美 市 訪問中 上海等。

陳烈目前是阿拉未 市姐妹城市協 共同主席,也是北加州中 高校 合 的副 。他將為獅友們帶來新穎的社會貢獻模式,并為獅子會的會員帶耒互利互惠的高端交流平臺。

九位副會長也同時上任,他們 第一副會長韓中芬,第二副會長葉雲河,第三副會長夏冰,李昆棉醫生副會長,Connie Chan 副會長,Andrew Fung 副會長,Victoria Lam 副會長, Michelle Ren副會長及戴琦副會長。總秘書長為Jennifer Ching 總財務長為May Yan 共同財務長為黃雅妹

獅子會的各項活動有專門的委員會主席來主持,他們都是社區有名望的精英人士。會員委員會主席由前會長關越雄會計師兼任。社區交流及市埸發展部主席由陳烈Alex Lie Chen 兼任,他是獅子會與媒體,灣區各界,政府及獅子上層聯系的的首席外交官。

獅子服務部主席是由灣區深資理財保險專家,第一副會長韓中芬擔任。 她將與獅子服務共同主席Elaine Luo 一起做救災物質捐贈,抗飢餓活動,井在新一年中發展眼疾義診,視覺保護,孤兒老人院的救助。井繼續支持共同主席Elaine Lou 舉辦的Homeless care 活動。

國際獅子會基金會在聖馬刁獅子會的行政使臣是目前灣區的中文學校校長,第二副會長葉雲河先生。他的責職是鼓勵獅友胸懷本會放眼世界,直接向國際基金會捐贈定期款項,幫助世上需要更多幫助的國家和人們。今年獅子會多位獅友得馬文鐘斯獎及獅會再得100/100有他的努力成果。

聖馬刁大都會目前有名媛獅子會及華人獅子會二個分會,名媛慈善基金會的會長賈 君是該會2020-2021的杰出總會長,她為獅子會首次在2021年得到100/100的光榮稱號。

目前該會旗下還有二個優秀的青獅會,今年,青獅們不怕辛苦,收集上噸垃圾,為環保作出貢獻。

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成立於2006年由鄭其女士創立。創會長鄭其現任北州大學(California Northstate University ) 助理院長,教育發展部總監。曾為小兒外科醫生住院總醫生。她是屈指可數的中國女性 在財富五百強金融保險公司任美國內陸內執行副總裁及地區總經理達18年。她自2002年起加盟國際獅子會,20年耒對獅子會作出極其重要的貢獻。她曾榮獲國際總會綜合四區和美國第四區優秀領導人三重獎。曾二次任Zone Chair 和Region. chair 第四區全球會員共同主席,目前是聖馬刁大都會獅子會終身榮譽會長。也是上海交通大學北美校友聯合會的會長。

會議在前會長關越雄會計師及陳烈會長一曲”朋友”歌聲中正式結束,獅友們悠揚動聽的歌聲 為這一次人才輩出,群星璀璨的換屆會打上了圓滿的句號。讓我們一起期待更美好的獅子會的明天。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