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獅子會換屆儀式及成立70週年慶典隆重舉行

大會共同主席陳耀顯(右)、陳麥美絲(左)敬酒。馬紅兵攝

滿任會長Jack Mak(左)、新任會長Ning Ho(右)交換會長勛章。馬紅兵攝

舊金山華埠獅子會全體同仁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舊金山華埠獅子會於7月15日晚上假座南三藩市半島酒家舉行換屆儀式及成立70週年慶典。大會共同主席陳耀顯、陳麥美絲;2021-2022年度任會長Jack Mak、2022-2023年度會長Ning Ho、第一副會長陳秀娟、第二副會長Eddie Chin;秘書John How;前區域總監主席Emil、前區域總監陳耀顯、黃尚武、陳麥美絲、朱陸儀輝;現任國際獅子會D4-C4 總監John Hui;秘書鄭綺縵;前任會長李人芝、林棣興、Jackie ko、Helen Hui、陳麗麗、Margare Lee、楊鄭玉英、譚文華;以及聖馬刁獅子會、三藩市國際商務獅子會、新僑服務中心等首長及嘉賓友好出席觀禮,前區域總監陳耀顯擔任大會司儀。現任會長Ning Ho、致歡迎詞,他首先歡迎各地獅子會同仁、舊金山獅子會領導及各界貴賓出席儀式及成立70週年慶典。並談及在過去一年里,本會會員、職員積極配合,在新冠疫情肆虐的艱難時刻,仍不忘努力籌款,服務社區。會長Ning Ho續稱:幸好疫情得到控制,今年的活動能如常舉行,他感謝獅子會同仁的信任及厚愛,推選出任新屆會長,希望在未來一年來,繼續得到列位區域總監、前任會長的指導,還有董事會員的團結合作,秉持獅子會服務社區,樂助社群,奉獻社會的精神,為推動社區繁榮,僑社和諧作出應有的貢獻,並期待大家盡情歡聚,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隨後,晚會舉行宣誓儀式,前區域總監主席Emil主持新會員入會宣誓、前區域總監朱陸儀輝主持為董事主持宣誓、前區域總監陳麥美絲為第一副會長、第二副會長及職員主持宣誓、現任國際獅子會D4-C4 總監John Hui主持新會長及前任會長監誓,滿任會長Jack Mak、新任會長Ning Ho交換會長勛章。

現場氣氛熱烈,新任會長Jack Mak暨董事、嘉賓獻唱多首英文金曲,最後,大會共同主席暨獅子會主要首長喜樂切週年蛋糕。舊金山華埠獅子會換屆儀式及成立70週年慶典嘉賓友好的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