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組織攜手 辦健康論壇

近日,美國亞太公共事務聯盟(APAPA)與與亞太美國人健康論壇組織(APIAHF) 合作,舉辦了一場針對新冠疫苗接種等相關科普活動,健康論壇收獲頗豐。

APAPA 論壇項目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與 APIAHF的合作來對更多公民進行科普,讓他們了解接種 Covid-19 疫苗,以及加強針的積極影響以及相關誤解,並提高他們對於 Covid-19 病毒相關獲取信息不足的認識。APAPA 與 APIAHF 的合作包括通過信息圖表等展示,包括關於Covid-19 第二劑加強針註射、不接種加強針的影響,以及在首次感染後出現不同癥狀的可能性的信息。

APAPA在 社交媒體上發布稱,Covid-19 第二劑加強針可以降低感染幾率、感染後的癥狀嚴重程度以及住院幾率。如果不接種疫苗及加強針,長期感染 Covid-19 的幾率會增加。如果長期感染 Covid-19,感染者出現 Covid-19 副作用的時間會持續很久。Covid-19 疫苗及加強針對子孫後代的身心健康而言至關重要。為了保護自己,請務必在人群中繼續佩戴口罩,並在與朋友和家人,尤其是年長親戚聚會前接受檢測。若欲了解更多 APAPA與 APIAHF健康論壇有關內容,可在社交媒體上關註 @APAPA,並登錄網站 www.apapa.org查詢。

據APIAHF官方網站介紹,該組織是美國最古老和最大的健康倡導組織,與全美領土以及美國附屬太平洋管轄區的亞太社區合作。通過提供政策和政治分析、研究和數據支持以及有效的信息傳播策略,該機構支持地方亞太社區對地方、州和國家政策產生影響,並提供贈款、培訓、技術援助和咨詢,讓與其聯盟的組織結構中變得更強大,也對社區產生深遠的影響力。沙加緬度訊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