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營全面恢復 家長四招做準備

對於無數世代的美國孩子來說,夏令營是一種熟悉的成長經歷。他們會在夏令營鍛煉身體,也許會學習一項新技能,並希望在夏季慵懶的日子結束之前認識一些新朋友。無論夏令營的主題是什麼,孩子們大多慣性地期待在炎炎夏日和晚上營火通明的一年一度夏令營。但 2020 年和 2021 年受疫情影響的夏季,就像大多數美國的生活一樣,露營體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些營地關閉,而另一些則試圖接待孩子並採取了安全預防措施。對於許多因孩子太小而無法接種疫苗的父母來說,夏令營不是選項。

從今年來看,許多家庭可能正在嘗試他們自 2019 年以來從未嘗試過的「正常夏令營」,有的可能根本從沒參加過夏令營。

經過兩年的混合學校時間表和在線學習,孩子們可能會在面對面的營地中感到恐懼。幸運的是,夏令營專家說,在家中的父母可以通過多種方式支持子女參加夏令營。

分享參與者的信息

美國夏令營協會主席兼執行長羅森伯格(Tom Rosenberg)說:「今年的孩子們需要更多的幫助、監督和指導。」

匹茲堡卡內基科學中心營地和公共體驗經理寶曼(Julie Bowman)表示同意,她說:「營地負責人和輔導員很期待能夠更了解他們所接待的孩子。與負責人溝通,讓他們了解孩子如何應對沖突,有助於為露營者提供更好的體驗。」

家長也可考慮給營地負責人留言,分享對與你孩子最好的溝通方法。

小心溝通

父母們經常給在夏令營的孩子寫信,說在家中如何想念他們。匹茲堡的夏令營項目主管柏杜(Bob Bechtold)說:這些父母的本意是好的「但 9 歲大的孩子會真的相信他們的父母需要他們。很擔心他們的父母。」他們可能會因而更想家。

柏杜說,與其把你的信集中在你多麼想念孩子上,「應該更多地讓孩子們談論他們在夏令營裡的經歷,並說你有多為他們而驕傲。」

家長可以提及期待聽到他們關於營地的故事,以及很高興他們有全新的體驗。柏杜說:「這讓他們更容易度過一個成功的夏令營,而不需要擔心家裡,也不考慮家裡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就是夏令營的意義——創造日後美好的回憶,活在當下。」

此外,羅森伯格說:「在你的信中讓你的孩子知道,這可能是一個嘗試新事物和享受樂趣的夏天,而不是擔心表現是否出色。」

他說:「犯錯是學習、發展和成長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就是夏令營的偉大之處。在這裡,孩子們可以真正學會改善他們的性格,學習和變得更好奇,更以著重發現新事情。不要害怕去嘗試。」

提供物資

營地通常有緊急物品,例如可供借用的毛巾。但是對於一些營友來說,告訴輔導員他們忘記了某些事情,會讓自己感到非常不舒服。有些人甚至會情願不用那些物品也不尋求幫助。

因此,如果孩子的夏令營還未開始,即使你自信知道需要帶些什麼物品,也要跟營地確認需要什麼,並列好打包清單。如果夏令營已經開始,讓你的孩子知道,如果有任何遺漏,他們可以向他們輔導員尋求幫助。

規範電子設備

幫助你的孩子了解並遵守夏令營關於手機和電子設備的政策。有時,這些規則可能會讓過去幾年在電子設備上花費大量時間的孩子感到不安。

在寶曼的日營中,她說:「我們鼓勵他們不要帶手機,如果他們確實帶了手機,我們要求他們把它藏起來。」

羅森伯格認為,對於一些更習慣於通過短訊或遊戲平台交流的男孩來說,這可能會帶來特別大的壓力。

如果你的孩子尚未開始夏令營,請確認有關手機和其他設備的政策,並為子女做好準備。如果夏令營正在進行中,而你的孩子對設備使用受限感到沮喪,請嘗試鼓勵他們接受無屏幕(或減少屏幕)的夏天。

羅森伯格說,夏令營的美妙之處在於,孩子們通過與他人建立面對面的聯繫來發展他們自我身份認同。他說,「理想情況下,數以百萬計的孩子將在今年夏天將數字屏幕放在一邊,開始建立更強大的社交情感聯繫,這是我們都需要的真實人際關係。」。美聯社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