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將於7月21日舉行換屆儀式 新任會長郭宗政 創會會長孫玲琍圓滿卸任

新任會長郭宗政愉快上任,創會會長孫玲琍圓滿卸任。

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同仁合影。

( 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供稿 )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Keystone Lions Club)成立一年多以來,在創會會長孫玲琍(Lily Sun)的帶領下發展迅猛。如今孫玲琍也圓滿卸任,交棒給下一任會長——現任共和黨副主席郭宗政。7月8日晚間,交接儀式在半島明珠酒家舉行。在眾多獅友的支持下,孫玲琍與郭宗政進行會長交接。孫玲琍表示,過去一年多承蒙大家的付出,讓億翔國際獅子會能夠完成使命,造福社會,同時為弱勢群體帶來溫暖。她寄望郭宗政能夠再接再厲,繼續發揚獅子會的精神,為社區多做善事。

加州國際億翔獅子會的宗旨是「熱忱奉獻,快樂公益」,過去一年會員獅友參加了眾多的公益服務,像是為醫護人員送暖,以及在舊金山華埠為弱勢群體提供支援。獅子會也特別關注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屬和孤兒的需要。

郭宗政是現任共和黨的領袖,對於能夠擔任下一任會長也深感榮幸。他說,自己一直都支持慈善事業,在孫會長的帶領下過去一年為社區建樹良多,因此很期待未來一年自己作為會長的工作。許多的獅友也都送上祝福,在新的一年將會繼續為獅子會效力。

密爾布瑞市議員馮嘉輝,前市長李偉忠,社區領袖張人睿以及各界精英代表出席了當天的活動,氣氛熱烈,賓客滿堂。前段時間,馮嘉輝在舊金山外出時遇襲,現場獅友也送上關心,期待他早日康復,以及警方能夠早日將嫌犯繩之以法。矽谷創新獅師子會創會會長崔增娣博士也特別送來一箱美酒祝賀孫會長卸任交接。

獅子會也定於7月21日(星期四)晚上六時舉行新任會長郭宗政的就職儀式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