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叮|非華裔婦池邊脫口罩視像聊天 泳客投訴後扮落水不果終離場

有網民在「親子王國」討論區發文,指今日在公眾泳池投訴一名非華裔婦人的池邊無佩戴口罩用手機視像聊天,其後婦人見職員到場督促,一度作出落水的模樣擾攘一輪,最終只能返回更衣室。

發文者說,今日在公眾泳池旁邊的長椅坐下,之後有一位懷疑是外傭的非華裔婦人,上水後坐在旁邊,用手機視像聊天,沒有戴口罩。婦人開口說了幾句,發文者忍不住跟她說: 「Can you wear a mask?(你能不能佩戴口罩)」

對方拒絕聽從,聲稱口罩在更衣室,於是繼續視像聊天。於是發文者跟工作人員投訴。對方見工作人員上前查看,即刻走去泳池邊佯裝落水,但又不是真正落水,工作人員站在她旁邊不走,對方「終於死死氣走返入更衣室」。發文者形容,「我覺得我有少少太多事。」

有泳客不滿有人無佩戴口罩在池邊長椅開視像聊天而作出投訴。示意圖片

其他網民意見不一,「其實點解成日為口罩而神經緊張?我覺得好無謂。咁驚你咪自己行開啲囉。」、「入咗泳池範圍我覺得無所謂,游緊都唔戴架啦,喺水就唔怕,上水就怕?其實我以為口罩係放喺更衣室。」、「其實係個池入邊,同喺池旁邊張櫈,有咩分別?你去得泳池就預咗啲人唔戴口罩,唔好咁緊張啦」。

帖文轉載自「親子王國」討論區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