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駕車遭警追捕 羅蘭崗墜毀二死

一名司機疑似酒醉駕車遭警方追捕,最後在羅蘭崗墜毀身亡。KTLA

編譯組/洛杉磯綜合報道
一名司機涉嫌酒醉駕車,在橙縣拉哈布拉(La Habra)遭警方追捕,最終於羅蘭崗(Rowland Heights)墜毀,兩人死亡。
事件發生於1日晚上10時40分左右,拉哈布拉員警試圖阻止酒後駕駛司機未果,隨後展開追逐戰,該名司機曾在拉哈布拉大道(Harbour Blvd)和 阿爾巴里塔路(Arbolita Dr)附近停車,然後突然高速離去。
警方一路追趕車輛至羅蘭崗,直到嫌犯在富樂頓路(Fullerton Rd) 和阿葛羅街(Aguiro St)的交叉口撞上第二輛車為止。附近鄰居表示,當時聽到巨大聲爆炸聲,以為是有人燃放煙花,出來一看才發現街旁燃起火焰,兩台汽車遭火焰吞噬。
視頻顯示,兩輛車子已面目全非,金屬殘骸扭曲變形,第二輛車駕駛者受到輕傷,已送往醫院救治,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司機和車上乘客當場死亡,身份尚未公布,目前拉哈布拉警局和加州公路巡邏局正在調查這起事故。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