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啟銳離世丨曾志偉聞死訊感突然 吳君如傷感失去出色電影人

曾志偉和錢嘉樂今日在活動上被問到羅啟銳離世一事,志偉表示感到突然,早上已通了不少電話,知道導演會已在處理中,他也不想騷擾張婉婷,故已托人跟她說,如需TVB幫忙都會幫,有指羅啟銳因心臟有事猝逝,志偉只謂心臟病很難講。

同場的錢嘉樂表示跟羅啟銳很少合作,但亦大讚對方是香港電影界的人才,對他的離世感到非常可惜。

 

曾志偉聞羅啟銳死訊感突然。

曾志偉稱不想騷擾張婉婷,故已托人跟她說,如需TVB幫忙(處理後事)都會幫。

 

至於曾參與羅啟銳電影《歲月神偷》的吳君如,得知對方離世很傷感,她回應傳媒時表示:「好傷感香港失去一位非常出色的編劇和導演。拍《歲月神偷》時真係感覺到羅啟銳和張婉婷兩人好合拍,絕對是相敬相愛共患難的一對,今日導演一別,衷心希望張婉婷節哀,堅強走下去。」
 

吳君如曾主演由羅啟銳執導的《歲月神偷》。

 

吳君如讚羅啟銳(左)與張婉婷好合拍,是相敬相愛共患難的一對。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