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國際星座賽 竇澤成領先爭冠

中國球員竇澤成發揮穩定。網上圖片

當光輝國際巡迴賽星座賽2日進入最後一輪時,兩位中國選手處於爭冠的好位置上。
河南小夥竇澤成在前8個洞抓到4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8杆,三輪成績為204杆,低於標準杆12杆,追平了兩位36洞並列領先者:麥考密克和阿姆斯壯。如果竇澤成在TPC科羅拉多捧起獎盃,他將達到美巡賽設定的保障分數線:900分,從而確保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新澤西30歲選手麥考密克曾就讀聖約翰大學,2014年轉為職業選手,本賽季17次參賽,已經獲得3個前十名,包括本周開始之前連續兩個。他今年早些時候取得了生涯最好名次並列第二。星期六,他在前十個洞抓到3隻小鳥,14號洞丟了一杆,打出70杆。
田納西州居民阿姆斯壯2018年轉為職業球員,曾在2019年贏得一站加拿大巡迴賽。本賽季15次參賽,他晉級9次,其中好表現包括元月份在巴哈馬獲得並列第七。上一周他追平生涯最低杆63杆,獲得並列11名。2日他抓到5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同樣打出70杆。袁也淳交出當天最低杆64杆。三輪205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另據報道,南非球手布蘭登.格雷斯2日在美國南瓜嶺高爾夫俱樂部上演精彩的逆轉好戲,在總獎金為2500萬美元的LIV高爾夫邀請賽波特蘭站決賽輪轟出65桿,以兩桿優勢後來居上,奪得400萬美元的個人賽冠軍獎金,而36洞並列領先的前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和派翠克.瑞德則雙雙獲得了並列第3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