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級」表現|挑戰「不可能任務」? 魯殊:沙拿破我入球紀錄

利物浦和射手穆罕默德沙拿日前落實續約三年,一眾紅軍名宿和球迷放下心頭大石。其中,該隊史上神射手魯殊更預言後輩在三年新約期內,可以打破其保持的紀錄,但要這名埃及球星未來三季每季約入六十四球,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兩代紅軍傳奇射手惺惺相惜。

 

魯殊很高興沙拿答允續約,更相信此子能打破其保持的三百四十六球紅軍隊史入球紀錄。他揚言:「我一直深信,只要沙拿留隊多三年,而且表現保持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水平,就能真正成為利物浦傳奇。球隊過去有不少偉大球星,近年也有蘇亞雷斯、費蘭度托利斯和沙迪奧文尼,但他們效力的時間不夠長,未能成為真正的傳奇。沙拿目前踢出巔峰狀態,我一直告訴他,如果你留下來,就可以打破我的紀錄,我也希望他可以做得到。」

 

魯殊曾為紅軍奪得歐冠盃(歐聯前身)、英甲(英超前身)、足總盃及聯賽盃。

 

儘管魯殊對這名三十歲埃及射手充滿信心,但後者目前各賽事為紅軍累積一百五十七球排隊史第九位,距離魯殊一百九十球,若要在未來三季破紀錄,即每季平均要射入六十四球之多。沙拿自一七年加盟利物浦至今,最多入球的一季是一七至一八球季所有戰線共入四十四球,故此子表現可要更上一層樓至美斯和C朗拿度當勇的水平,才有機會破紀錄。

 

沙拿的冠軍獎座不下於魯殊。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