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安5年1.93億續約鵜鶘 森林狼擁兩位2億合同球員

錫安的發揮將成為鵜鶘隊前進的重要一環。資料圖片

據報道,鵜鶘與錫安.威廉姆斯達成5年1.93億美元的提前頂薪續約合同,這份合同最高可達到2.31億美元。
錫安是2019的NBA狀元秀,在職業生涯前三個賽季他飽受傷病困擾,一共只出戰了85場比賽。但是在他出戰的比賽中還是展示出了強大的統治力和成為超巨的潛力,他場均能夠得到25.7分7籃板3.2助攻。
鵜鶘最終給錫安送上了5年1.93億美元的提前頂薪續約,這份合約包含激勵條款,如果他能夠在下賽季入選最佳陣容或者得到MVP和最佳防守獎項其中之一,這份合同就將漲至5年1.93億美元。
而森林狼在交易得到魯迪.戈伯特之後,成為NBA唯一一支擁有兩個2億合同球員的球隊。
早些時候,森林狼與爵士完成交易,交易具體內容為:森林狼送出馬利克.比斯利、派翠克.貝芙麗、沃克.凱斯勒(今年的首輪22順位)、傑瑞德.范德比爾特、萊安德羅.博爾馬羅、4個未來的首輪簽和1個未來的首輪簽互換權,換回戈伯特。
2020年,戈伯特與爵士簽下一份5年2.05億的合同。今年,唐斯和森林狼續簽下一份4年2.2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森林狼成為NBA唯一一支擁有兩個2億合同球員的球隊。
2022年的NBA天價合同滿天飛,就連在NBA只打了80多場比賽的錫安,都拿到了1.9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合同。這讓球迷們看到了NBA不少球隊下賽季將成為歷史上總薪資最高的球隊。
2021-22賽季,金州勇士開出的球員總薪資高達1.84億美元。常規賽結束的時候,他們打出了53勝29負的戰績。在季後賽,他們一路過關斬將,進入總決賽拿到了總冠軍。用NBA歷史第一高薪,拿到總冠軍還是挺值的,特別是幫助庫里圓夢總決賽MVP。
2020-21賽季,金州勇士開出的球員總薪資高達1.758億美元。克萊湯普森賽季前因為訓練導致最後再次賽季報銷,這讓庫里陷入了孤立無援的狀態。
2020-21賽季,布魯克林籃網開出的球員總薪資高達1.686億美元。這個賽季的常規賽布魯克林籃網取得了48勝24負的戰績,排名東部第二名順利進入季後賽。可惜在季後賽次輪搶七不敵密爾沃基雄鹿,最後被淘汰出局。
2021-22賽季,布魯克林籃網開出的球員總薪資高達1.728億美元。常規賽44勝38負的布魯克林籃網依靠東部第七名的戰績,勉強殺入季後賽,可是季後賽首輪就被波士頓凱爾特人橫掃。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