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力威湊女否認是豬隊友 囡囡愛唱歌做「人肉鬧鐘」

羅力威今日原本和太太雨僑以夫妻檔、聯同石修為某錄音室幕擔任剪綵嘉賓,結果雨僑沒有出現,羅力威解釋因周日是工人姐姐的休息日,太太要照顧兩歲的囡囡羅約彌。對於雨僑已經「生了一個」仍保養得宜,比堅尼照獲讚保持住少女的身材,他笑笑口的感謝大家對太太的稱讚,認為幾好,透露太太很努力keep fit,飲食也有節制和注重健康,並指那輯相是一家三口趁住雨僑父母到酒店staycation,而「黐」玩享受三代同堂。

 

羅力威(右二)及石修(右四)今日出席剪綵活動。

 

羅力威透露遲一點會教囡囡唱歌和樂器。

 

雨僑原獲邀以夫妻檔出席活動,卻因要湊女而未有到場。

 

雨僑曾爆老公不懂湊女是豬隊友,羅力威澄清囡囡自小習慣跟他玩,因此囡囡將於9月上學前班,也是由太太負責「陪返學」,以免他在場會令囡囡難以專心上課,他又補充指太太不是惡媽。他還讚囡囡很快學會說話,亦很知大人心意,並且囡囡喜歡唱歌,聽過的兒歌全部識唱,每朝早會唱歌叫醒父母,是二人的「人肉鬧鐘」,他遲一點會教囡囡唱歌和樂器。他還直認無懼疫情有意追多個B,不過一切順其自然。

 

雨僑日前貼出泳照,被讚保養得宜。

 

羅力威有意追多個B。

 

石修擔任剪綵嘉賓。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