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瑜伽導師兇案|死者親友到現場拜祭 眾人神情哀傷

23歲女瑜伽導師周慧賢(Aqua)伏屍酒店,案件轟動全港。今日(3日)近下午4時,約10名女死者的親友到達肇事現場進行拜祭儀式,多名親友穿上素色衣服由酒店大堂搭升降機到案發房間,眾人神情哀傷,並手持相信是香燭及生果等祭品,讓酒店職員安排帶領他們上樓。

約10名女死者的親友到案發現場進行拜祭儀式。

女瑜伽導師周慧賢原定6月30日凌晨赴美國進修,惟6月29日下午與前男友離開寓所後失去蹤影,親友遍尋無果,只能報警求助。至7月1日凌晨時分,周女被發現身中逾30刀倒斃在油麻地一酒店房間浴缸內,其28歲前男友涉嫌謀殺被捕。警方昨日(2日)暫控一名28歲男子一項謀殺罪,案件將於明日(4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23歲女瑜伽導師周慧賢身中逾30刀伏屍酒店浴缸。IG圖片

Aqua於6月29日下午與前男友離開寓所後失去蹤影。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https://bit.ly/39AQC3m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