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兒喜Holiday Inn 以8030萬元蝕讓

本報訊

新冠疫情的陰霾可能正在消退,但酒店業仍然未復甦。
《紐約郵報》報道,位於西26街125號的雀兒喜假日酒店(Holiday Inn)蝕讓售出。據Crain報道,Two Kings Management向酒店所有者Watermark Lodging Trust支付了約8030萬元買下酒店,這與Watermark於2013年的買入價1億1100萬元相去甚遠。
總部位於芝加哥的Watermark不僅以約3100萬元折讓價出售,而且買入後還為酒店額外投入了800萬元進行翻新和資本改進。
雖然這間擁有226間客房的酒店的估值曾達1億2100萬元左右,但在經歷疫情之後,根據Trepp公司於4月的分析,酒店價值比疫情前低了30%。
紐約市酒店協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丹達帕尼說,「對於酒店及其員工來說,不幸的是,外界任何暗示行業將於短期內反彈,是極具誤導性的錯誤說法。要酒店業全面復甦,唯一途徑是減輕稅收負擔,從而減少債務。」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