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爆炸夷為平地 女住戶被空運醫治

航拍視頻顯示,這處房屋完全被摧毀,碎片遍佈整個街區。 Sky5

洛杉磯訊
據官方消息,維克托維爾一處房屋於上週三凌晨2點55左右發生爆炸,屋內女住戶受傷,後被空運至創傷中心。
西南天然氣公司在一份聲明對該事件做出了回應:「雖然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西南天然氣公司已經徹底檢查事故現場及周邊地區是否有氣體洩漏,並未發現洩漏的情況。」該公司表示:「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認為,我們的工作人員已經關閉了受影響居民的天然氣,並與第一反應人員合作,以確保該地區的安全。」
據聖伯納迪丁縣治安部門發言人羅德里格斯(Mara Rodriguez)稱,爆炸發生時屋內只有一人。這名女子受了傷,她的情況危急但穩定。
爆炸威力不小,破壞了相鄰的房屋。據維克托谷新聞報道,該街對面一戶人家的前門被炸飛,一名居民說爆炸發生時感覺自己被人從床上推了下來。
西南天然氣公司表示,該公司其他所有基礎設施都在正常運行。而在上個月,該公司的一名承包商對該地區進行定期的洩漏檢查,當時也並未發現任何洩漏。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