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至少四城市 取消煙火匯演

洛縣至少有四座城市被迫取消國慶煙花匯演。abc 7

洛杉磯訊

有鑑於消防單位正在對一間煙火公司進行調查,洛杉磯縣至少有四座城市被迫取消7月4日國慶煙花匯演。

《abc 7》報道,加州消防局日前突襲檢查煙火公司「Exposhows Inc.」位於莫哈韋的倉庫,現場扣留沒收所有商品。

該家總部位於聖塔莫尼卡的公司正在接受當局調查,沒收確切原因尚未披露,但其許可證也已遭到取消。

據了解,洛縣蘭凱斯特(Lancaster)、棕櫚代爾(Palmdale)、林伍德(Lynwood)和拉朋地(La Puente)等城市委託請該公司負責今年國慶煙火匯演,臨時被迫取消後,各城市正忙於尋找替代商家。

拉朋地市長市長Charlie Klinakis表示,不得不取消煙花表演令市民失望,但城市會按照原計畫於週日舉行國慶慶祝活動。

他指出,在全天現場音樂和其他活動之後,夜間煙火匯演將改以雷射激光表演。

加州其他委託「Exposhows Inc.」舉辦煙火秀的城市也正在為國慶日慶祝活動尋找替代方案。

南加新聞